2009-08-02 00:31:46NNN =D

我只喜歡以前的你



我喜歡的
是以前的你


以前的你
會替人家著想
很溫柔 又很體貼
不幼稚 又很可愛

和你在一起
總是覺得很開心

有時候你的動作
真的是讓我覺得
你可愛極了


可是畢業後
你變了


變的
會利用自己的好朋友

變的
不體諒別人

變的
很惡劣很虛偽又很雙面


以前的你
就算有人喜歡你
你還是會好好的和他相處

則現在
變了

以前只是故意說
很討厭人家抽菸
你就說你要戒菸

現在
不僅沒有戒掉
還越來越誇張

之前也只會偷偷抽
則現在居然直接就拿起菸來


我覺得
這樣的你
我看了很討厭


變的很骯髒
變的很隨便

變的很像流氓


看了
真的很討厭.


我還是喜歡你吧
只是
我喜歡的
是回不來的你

而不是現在如此惡劣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