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4:24:00阿嬤

畢旅爬山趣

 轉眼間,這三天的畢旅過去了,我看著相機裡一張張的相片,回想著當時

愉快的情景我們的隊輔,有一個有趣的名子,叫咕古」,我們都叫她「咕咕雞」,是一個非常「帥氣的女生」,雖然個子嬌小,但嗓門很大,大到連幾千公里外的人都聽得到,真可怕!

  再回想一下我們去了哪些地方,我們去台南看古蹟,晚上到墾丁,住在統一渡假村,第二天我們去鵝鸞鼻公園和社頂公園,下午去海生館,晚上我們開了一場很棒的晚會,第三天去了劍湖山,然後才一一不捨的告別南部,回到學校。

  最讓我難忘的,非社頂公園莫屬啦!一開始走樓梯的時候覺得不累,但是到最後,我卻累得要命,對我這個「阿嬤」來說,真是一大折磨啊!雖然累,可是一路上景色宜人,非常漂亮,有各式各樣的花和樹木,「馬櫻丹」就是其中一種,色彩鮮豔,很好看!還有一種樹也很特別,我忘了叫甚麼名字,不過那棵樹的皮很光滑,咕咕機跟我說:「如果大家一直摸那棵數,『她』就會害羞,樹枝還會微微的擺動呢!

  社頂公園讓我難忘的不只是那裡的美景、植物,那裡地形也很特別。一下子上、一下子下,樓梯也是上上下下,非常陡峭。一不注意,就會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不,有可能連條小命都保不住囉!所以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別看我長的胖胖的,想說我一定爬不動,偷偷的告訴你,我還有另一個外號,就叫做『靈活的胖子』。哇哈哈,爬完社頂公園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班都是阿公、阿嬤級的,隊伍拖了好長一條呢!

  在這三天裡,我最感謝的就是咕咕雞了,一點怨言都沒有的,到處帶著我們遊山玩水,留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畢旅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