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7:58:46阿嬤

不對勁的早晨

     今天一起床,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洗臉、刷牙之後,我來到客廳,還是覺得怪怪的,「奇怪,今天是怎麼了?」為了要除去心中那股奇怪的感覺,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坐下來,看一本書。

     不過這個方法好像不太管用,手上的那本漫畫書,被我翻過來有蕃過去,連我的身體也開始跟著書翻過來又翻過去,在翻過來又翻回去。

     於是,我又換了一個方法,那就是找出哪裏不對勁。首先,我看到書櫃,心裡想「是書櫃嗎?雖然裡面有些書昨天拿去回收,便的筆繳少,過不是這個原因。」

之後我又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 …….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我把腳邊的東西一腳踢飛,心理不停喊叫「好煩、好煩、好煩哪!」我氣得把手邊的玩偶亂丟。之後,我ㄧ屁股坐下來,想看到底幾點了?「甚麼!現線再裁凌晨四點!難怪剛剛一直覺得怪怪的,還是很安靜,原來才凌晨四點而已!」唉

我覺得我好像一個大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