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7:52:12阿嬤

畢業照

    「星期四、星期五要拍畢業照,可以帶便服來喔!」一聽到要拍畢業照,大家便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教室頓時就像菜市場一樣,吵個沒完。「停 ~ !各位同學,這裡是教室不是菜市場,有時麼事,請下課討論,OK 」果然老師一出馬,班上又變得像個甚麼似的,安靜的不得了。

    一到下課,同學個個成群為在一起,討論畢業照的事情。班上被大家稱做

阿薰的女同學,也興沖沖的跑過 來,一開口就問:「阿嬤,你明天要帶甚麼來穿?」

   「廢話,當然是帶衣服啊!要不然咧?」「吼!我是說要甚麼種類的衣服,比如說,你要中國風、可愛風,還是你想走時尚路線?啊!我知道了,你應該要走『古代路線』才對!」這個阿薰真是不要命了,不過一開始認為穿得普通一點就好的我,部今也開始認真的想,該帶甚麼衣服了。

    接下來的課,我的魂好向在神遊一般,兩眼無神,一臉茫然,表面上雖然坎起來快睡著,不過我心裡卻不停的想著,我明天要穿甚麼衣服咧?這件、那件,到底要哪一件啦 ~

    又一下課,阿薰又來「串門子」了,這次連阿芳也一起來了。「我這次要穿漂亮的黑褲襪加短褲,還要在衣服上打個領帶來當裝飾,阿嬤,你咧?」阿芳邊說邊在身上比,看來剛才她已經想好了。「黑褲襪啊,可惜我們『胖胖一族』沒有『榮幸』可以穿這種衣服。」

     雖然我這麼說,不過我還是希望有一件漂亮的衣服可以適合我。我決定,要找一件最好看的衣服,拍一張最好看的照片留給我和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