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22:09:40阿嬤

考試

      「唰唰唰!唰唰唰!」考試的前一天我正努力的複習著,絲毫不浪費任何一點點時間。但我的手突然停了下來,看看手上的錶,「哇!已經九點多啦!」難怪怎麼覺得手上的筆向鉛塊一樣,愈來愈重,愈來愈重,眼皮也要為眼睛蓋上被子,頭更像保齡球一般重~~~~~!正當我的頭準備要「躺」在 桌上的時候

.....「天哪!我在做甚麼ㄚ!不行,我要提起精神來!」於是我又「彈」回椅子上繼續複習。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要開始考試了,我的心也跟著時間滴答滴答的跳得更快了,這節是考英文,比較簡單,所以過大約十分鐘,大部分的人就寫完了,再來的三十分鐘,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文具,也有人很仔細的檢查一次又一次,終於下課囉!

  第二節是國語,也就是我最沒把握的一科。唉~果然,看到考卷上密密麻麻的字,我的頭都昏啦~!

  第三節的自然最簡單唄!很快就寫好了。

  隔天又有考試,那就是大家最怕的數學&社會了!瞧大家專注的眼神,真是完全感受不出平時大家打打鬧鬧的個性哩!

  第一節的數學,我以為會算不完,可是我不但算完了,還把他檢查過一次,真是太強了!

  第二節的社會好像有簡單些,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呢!

  這次的考試國文最差,唉~不過我早已心裡有數,下次我必須換個學習方式,才不會每次考試都會「驚訝」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