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2:13:01阿嬤

生日派對

「你們一定要來呦!」阿方對我和阿薰說。「好!好!」我不耐煩的說,阿芳這句話早已不知說了多少遍,可以說是「每天見面,每天提」,只要在她的「視力範圍」內,不,應該是就算坐太空船去別的星球,她也會想到你,然後提醒你吧!

   

 終於,星期日。也就是阿芳的生日派對到了。我和阿薰手勾著手,再拿一帶阿芳的禮物,就這樣,滿心歡的走去阿芳家。阿芳家,其實不怎麼大,但散發著令人感到溫暖的感覺。放好東西,阿芳就帶著我們到樓下玩搖搖椅。我們坐了上去,

椅子搖啊搖,搖啊搖,讓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因為覺得很無聊,所以我們又回到阿芳家。之後,董老師也來了。老師除了

來祝阿芳生日快樂,還帶來了令人震驚的消息,那就是 班上的阿卉,得了

A型流感!。起初,我們很擔心,但隨後,我們越來愈擔心接力賽要怎麼辦?

不過別人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我們便不在去想這個問題了。

 

    吃完了一頓讓人開心的午餐後,阿芬的媽媽就帶我們到樓下去玩遊戲。

這次的遊戲,更讓我發現,原來9班都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我們分成兩隊,不管是刺激的單腳跳比賽,還是有趣了的平衡感比賽,亦或是好玩的傳橡皮筋比賽,我們都玩得很上手,還贏了好多場咧!可是比手畫腳的遊戲,卻一場都沒贏。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玩得很高興。阿芳還被我們畫成了大花臉呢!

 

    之後,我們開始吃蛋糕,但我們發覺,「咦,為啥蠟燭只有一個3字呢?

原來是送錯了,不過沒辦法啦!所以我們就只好在蛋糕上,擺了一個3字囉!

 

    吃完蛋糕後,也該是回家的時間了,所以我和阿薰依依不捨的跟阿芳告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