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06:54 沙皮SAPI★

1104瞎欸今天

 

今天早上和映豬和美容科學姐一起去上學

很早就到學校所以沒有遲到-

 

星期二就要練習晨操

就全部一年級到去操場練習

我們班根本沒在練都在玩@@

後來練習完就回班上

餐飲科好像都沒有冷氣很瞎-"-

 

上數學課時

還一直跳電很多次

我們還好多人在回周公遊戲

哈哈哈一直斷線

 

第四節

計慨課老師都在上自己的

我們班就像在野餐吃自己的午飯

根本很少人理他

中午也沒午休

大家都在吃冰QQ

吳泓諭跟黃聖智在那邊白目

一直說我是磁鐵吸他們過來~"~

 

午休完

金剛蟑螂本來在玩

後來卻打起來= =

蟑螂還用實心的木棍打金剛

打到頭裂掉

他的動作還很好笑我們很北濫一直笑

後來他就趕快先去保健室

聽說去醫院縫了四針:)

 

下午英文課

我們班超吵

一樣都在做自己的事

外點就來看我們班很吵

就近來罵我們

最後走出去後陳翌展就罵外點大胖子(台語)

我就也跟他唸

我就罵大胖子不靈呆伶娘老基掰= =

罵伶娘老基掰的時候全班突然安靜

後來全班就大笑很大聲

 

外點又回來靠北一直唸

說你們在笑什麼那麼大聲

我就傻眼怕有人說我說伶娘老基掰

後來陳翌展就幫我隨便幫一個理由跟老師說

英文老師人也很好幫我們說話QQ

最後唸到快下課就走了-

 

最後兩節體育課很無聊

是代課老師

就跟張哲銘.蘇毓迪.林以恩去亂晃

後來蟑螂和有玩的就被叫去大辦找教官

講了一節課

蟑螂可能會被輔轉

蕭傑聰很可憐被打還要兩隻大過留校觀察

真的很慕:)不想班上又少人..

 

放學集合

又被主教靠北

我們班太吵就叫我們手舉起來=)

最近又被學務處盯很緊

聽電腦老師說有很多老師要整我們班

最後放學就跟一些人去西門!看下一篇-

上一篇:黑皮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