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2:00:06 沙皮SAPI★

0928連城.新生網巨



 下午不點來叫我去找她
 我就說考慮QQQ
 後來想說晚點在去
 所以用一用五點多就坐小黃去找她
 因為不點說誌恩說要出錢--

 到那邊都六點多了
 司機開車好慕
 很慢又好像繞路又感覺發不動那樣
 在車上很想罵司機-.-
 後來到了就去找不點聊天摟-

 誌恩.勾錐在那邊
 我們幾個在樓梯那邊聊天
 他們一直慕誌恩
 不點一直拿我來當=ˇ=是沙小
 呵呵呵
 就聊到到七點

 後來就等八點不點下班=)
 她下班後
 我跟誌恩就先做小黃去新生店等他們

 靜如在上班
 我們就等他們過來
 他們來後我們就吃飯
 然後各開三小

 後來心情有點不好
 呵呵呵
 讓我不知所措-
 誌恩還一直慕不點
 叫看她跟阿湯聊天聊她的內容
 很白吃

 玩到十點多時間還沒到
 我跟不點就先走
 我又坐小黃回家了!!

 颱風又要來了-)
 是怎樣!是有多少個颱風阿@@
 風好大雨也好大哦。
 都不想出門好累
 也好鬱悶-
 

上一篇:上班GO

下一篇:1004散心.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