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1:03:00 沙皮SAPI★

0905開學典禮.上班好累

 今天睡不到三小時好累
 用好就跟樂樂和他朋友上學-
 買完早餐他們就先進去
 因為今天開學典禮要服儀檢查
 怕被抓所以就和阿文就想說晚點在進去

 就去一個地方等他來
 後來就去找野貓我們就去打網咖
 打一小打完我跟阿文先去後門看結束沒
 竟然還沒有結束= =
 一直聽到教官在罵人
 後來我們又走回去
 去冠軍野貓也在打30顆

 呵呵呵
 還很好笑我的動作=ˇ=
 打到快十一點我們就從後門進去
 要登記遲到叫班導來接--幕
 後來就進去班上
 全班在那邊白吃
 一直跟我午安好早沙小的說我剛剛好
 
 午休後就去領皮鞋
 下好大的雨哦!!!
 那個給的人一直靠北拍拍叫
 我跟阿文都不爽
 拿完就回班上-
 
 下雨以為不會集合
 沒想到竟然沒給我下雨ˋˇˊ
 班長美智都提醒我別繞跑唷呵呵呵
 好顯今天沒去典禮
 不然就要丟臉叫去台上罵
 集合完後就先去阿文家
 我吃完飯我們就去上班-

 今天上班姐姐交要拿小麥克風說話
 剛開始不敢說
 後來就還好帶是一直說錯
 超白吃的旁邊的姐姐還說他聽不懂
 人今天好多好忙好累
 還是有點不太會跟客人說話
 感覺今天上班好久
 一直廣播那些好累

 姐姐本來還叫我多做半小時或一小時
 但是我真的好累腳好痛
 後來姐姐就說那沒關西就下班吧!!!
 就去找蠟燭陪他聊天
 她還被他們老闆娘罵
 一直站著真的腳底已經受不了了
 所以我就先去巷子等他們下班-

 等了一下他們就來了
 阿澤.炸雞.太子他們也來
 在那邊小聊了一下
 後來阿澤跟太子先走
 其他的他們陪我去捷運站座車
 在捷運站快睡著了因為真的好累ˊˋ

 今天腰酸背痛.腳底也是
 喉嚨也有點不舒服 
 都一直站著一直喊話-
 六.日也要做人一定更多
 怕撐不下去哈哈哈
 因為真的好累!!!!!!!!!

 星期日蠟燭要跟我一起做
 她可能要把她那份辭掉-
 如果這份如果真的做不下去
 我就要去做別的/

 星期一又要服儀檢查ˋˇˊ
 不想用回來-
 班導還打給我家人說我翹課怎樣的
 想說班上怎只叫我填資料
 原來就是要打去
 而且跟國中一樣都是教國文的= =
 

上一篇:我們畢業了(...)

下一篇:班上鬧轟轟

甜心寶唄♥ 2008-09-06 16:18:19

小孩子
你要乖一點喔!!!
不要一直翹課
有工作要好好做喔

版主回應
你才小孩子=ˇ="
呵呵呵
會!!!!!!!!!
2008-09-07 01: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