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2:17:11 沙皮SAPI★

愛了就知道


 
 -★
 
 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

上一篇:你不知道

下一篇: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