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4:42:42蚊子♥:]

永遠的永遠

                                                                  

最近常常在想...

不知道哪天

大家的文章內容

會從原本我認識的

到漸漸的不了解

到不認識

友台的連結也整個大轉換

彼此出現在文章的內容也越來越少...

 

 

 

 

 

 

 

 

 

大家有了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生活的重心

也會變的

不再是我所知道的

所了解的

 

 

 

 

 

每個人都會成長

每個人的朋友也會越來越多

慢慢沒聯絡的舊同學 朋友

或許哪天

也會變的很陌生

在路上遇到也只是Say Hi

 

 

 

 

 

 

 

 

不是害怕這一天的到來

只是 ...

害怕我會不習慣

 

 

 

 

 

常常說要打給誰  找誰出去

或是大家在聚一聚之類的

可是畢竟每個人都有了新生活

環境也不同

時間上的分配 也不在相同

要大家在那同一個時間

都有空閒

是很不容易的事

所以要一起出去也變的更難 ...

 

 

 

 

 

有時自己一個人無聊時

線上又沒有什麼人

想要拿起話筒

撥給我想要找的人

又怕他們會沒空

是否會打擾到他 .她

 

 

 

 

 

 

 

 

不是希望大家都像以前一樣

文章內容 永遠都是我認識的 熟悉的

而是 ...

會有點不習慣

 

 

 

 

 

 

我想這應該會是必經的過程吧

 

 

 

 

 

永遠的永遠

這真的好像很難做到

不過我想試試

把最初的感動

最初的夢想

最初的感覺

永遠的永遠

記在心理

永遠的永遠

去實現

讓它一直是存在的

 

 

 

 

 

 

 

 

記得阿璋在我畢業典禮時

他問我有這麼難過嗎

幹麻哭成這樣XD

(我那天真的把我所有的淚水都哭出來XD)

我帶著哽咽 努力的擠出一句話

因為我不想離開這裡 離開他們啊

他聽完我說的這句話後

他就說了一句

那以後就常聯絡

把他們都記在心理就好拉

 

 

 

 

 

 

 

 

現在的你們

我心理惦記的人

都以經記在我心裡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很多很多事

也包誇人和人之間的感情

 不知道我的努力

可以維持多久

但我想

越久越好 ...

 

 

 

 

 

 

 

 

 

 

 

 

 

 

其實在作夢☆小陽 2008-10-13 00:07:51

放心拉~
只要你不忘記
相信他們會記得妳的

版主回應
最好事這麼簡單齁XD

我記得他 說不定他都忘記我了呢XD



轐過我還是會努力的記得=]
2008-10-16 14:35:09
DADA♥` :) 2008-10-12 03:32:29

你可以每個人都打過去噓寒問暖一下XD

版主回應
你是熬夜是不是阿XD

這樣很怪吧XD
又不是時間很多 不過我時間真的滿多的XD
2008-10-12 11: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