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7:34:56★ 孟寶

 

 

 

 

 

只是一等在等 .

是不是真的太傻了 自以為能夠追到你並且牽起你的手 ?

我錯在哪?  錯在愛上不該愛上的人 .

每次的失敗都想要放棄 卻每次都不成功 .

因為我太在乎太喜歡 .

只因為那個人   是那個非凡的你 .

為什麼我們不可能 能不能夠給我一個好的答案

別讓我一個人在這邊思考 在這邊難受 在這邊哭泣

給我顆定心丸   好讓我下定決心  放手 ? 繼續  ?

像個笨蛋痴痴的等待   就只能夠看著你的背影落淚嗎 ?

就只能看著你和她牽手的份嗎 ?

我討厭你對她的笑   你對她的好   你對她的所有作為   我都好不喜歡 .

我討厭你對我的忽冷忽熱   你對我的冷淡   你的我的不理不睬

可是我又能怎樣 ?    我並不是你的誰誰誰阿 ...

在這喜歡你一年多過程裡  我只學會 忍耐 哭泣 承受 思念 放縱

默默的忍耐  看著你和她的快樂 .

默默的哭泣  與你的不可能 就像疤一樣無法復原 .

默默的承受  你給我的所有表情行為言語 .

默默的思念  和你之間就是有道牆 你不肯讓我爬越 .

默默的放縱  讓我對你的愛慢慢的蔓延整個世界  .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雙手

卻只能抱住風.

 

 

 

如今 我想到你會笑了  哭不出來了因為累了 .

一次的打擊也許就會始我放棄的理由

但 有你的存在 .   就是永遠始我堅持的理由  .

 

 

對不起 , 我愛你 .....

 

 

L . =) 2009-05-27 09:57:46

=( 你愛我要說阿 XD
開心點嘛你 .
有很多人可以愛阿 XD
像我像我 :DDDD

開心點 . 忘記他嗎 = =
看這種文章看得都好 ....
=( =( =( 別讓我想起OOXX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