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8:42:33我是馬門

無奈

剩下兩天要穿制服的日子
話說現在畢冊發了大家在瘋狂寫寫寫
今天我也是寫了好多
不過我眼淚真的很多很多
今天看完華田大力推薦的"戀空"
也是哭的西哩嘩啦
然後寫大家畢測
又是一陣西哩嘩啦
剛開始寫沒有很難過
除了寫阿華的感動了一陣子

一直到中午午休
我寫了小銘的
突然就有點難過
因為覺得有很多話想說
只是此時此刻根本什麼也說不出口
於是我寫完掉了四滴眼淚後就酣然入夢

下午看戀空
男主角真的帥耶~~~
女主角也蠻正的~~~
是悲劇= =
所以我又發揮本能大哭

再來放學又瘋狂寫寫寫
寫佩靜的阿 我以很愉快的心情寫
我在損她(哈哈哈)



終於讓我寫到阿豆的
想也知道他是我最捨不得的那位
於是~~~~
好不容易他的寫完
然後不哭了

又看到阿逞寫給我的
媽~~~有夠感人
他說他要等我去一中找他
要我高八度喊他花的
害我又潰堤

真是有點無奈阿
剩下幾天我們就畢業
就算不捨
還是得分開

每一年 如此重複
那樣子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