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9:30:32我是馬門

好熟悉的感覺

剛剛~~


因為無聊~
所以就逛逛大家的報台~~~

然後....

又去某地方案惹無名的連結~~














平常無名都很慢~~
所以我就想說~~
等一下再看!

可是~~
沒想到無名今天異常的快~~


就聽到背景音樂想起來~~



突然~~
一大堆回憶從我面前閃過!




記得~~
剛認識你的時候~


是她先有你帳號的~~

後來~~一開始她先給我你的無名~~



打開你的無名~
聽到的還是那首歌~~



現在聽起來~~
還覺得有點........





這首歌對我來說~~
有很多回憶!
當時我還一頁一頁得去看有關你無名的東西~~
哈哈~~
第一次看到你的無名~~很感動!!
即時通~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現在真的是~~
"百感交集"



雖然自我介紹~~
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可是~~


我們變惹很多~~!!


哈哈~~














以後就常去聽這首歌吧~~
比較~~能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