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6:30:31我是馬門

連石頭都罵我

今天~~

畫惹水彩!
這張畫的很點~~因為呀~
我隨便畫!
還有東西是飄起來的!= ="
<<現在想想~我好像沒話到影子ㄟ~~= =>>


後來~~看還有時間就刻篆刻!

我刻的時候~~
一直在想"那件事"
我就越想越覺得我是豬~~!

於是就不自覺的說出一句!
唉唷~~豬噢?!

這時候~~我突然覺得呀~~
篆刻的石頭跟我說~~
"是你自己要刻豬的呀!"
"還罵豬?!"
"就算是豬~~"
"那也很貼切!"
"因為妳是豬壓"

= = <<連石頭都罵我?>>

我的確是刻豬沒錯啦~~
原本畫的還蠻可愛的!
結果刻一刻就變的不可愛喏~~



手現在很痛~~
不過又完成惹一樣暑假作業!


也好!

因為我是豬~~
所以刻豬也不為過!!
對吧!?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