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7:30:31我是馬門

電話響惹~

ㄜ~~
電話!!電話!!

昨天晚上連續來惹4通電話!


害我現在聽到電話生都膽顫心驚~~

如果說是女的打來還好~~
但...
如果是男的打來~~那就大事不妙嚕~~~~














整天晚上盯著電話看~~~
連看電視就都坐在電話旁邊~~~



如果是男的打來~~


電話一定要我接押~~
要不然我不被大卸八塊鬼勒~~














很可怕!!現在聽到電話響~~
尤其想在不該響的時間~~
我就想說~~我要接!!
如果是別人~~接~

我就會想說!完惹!!














4通電話響完以後~~



我媽上樓~~
他就問說~
ㄟ~~今天晚上~電話一直來!!阿不然你是怎樣??



我只好掰說~~

兩通凱莉打~~
兩通佩靜打!!



正確來說~~
應該不是這樣的!
佩靜才沒有打勒~


= ="









嗚~~嚇死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