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8:00:00古錐大娘

難忘的生日

今年生日寶貝送給我一個大禮,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又令我難忘的大禮

我想這次真的讓寶貝為我破費了,不過我真的很訝異妳怎麼會知道我想找一個類似的東西呢?

結果妳就送給我一個我非常想要的當作生日禮物,讓我收到的當下真的是想好好對妳愛不完

寶貝~生日蛋糕我有收到了也有乖乖把它吃完了!以後可以不要再挖洞給我跳嗎???

有的話我要拉著妳的甜不辣手一起和妳跳下去,這樣我在洞裡才不孤單...

明年的生日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年,妳有想過我們會再一起這麼久嗎???

有想過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還可以濃情蜜意的黏滴滴嗎???

從一開始在一起我就已鎖定妳

因為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所以我們的未來還要像現在一樣,甚至要更好更黏滴滴的在一起

這樣我們才會被牛郎與織女羨慕

也會被邱比特祝福

妳說~是吧!!!

上一篇:七夕情人慶

下一篇:8/21快樂八仙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