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21:00:00古錐大娘

辛苦了~我的寶貝

今年適逢99周年,全民普天同慶

原定聖誕節要去吃好吃的火鍋和其他大餐,都被突如其來的大雨給打亂了行程!無奈之餘只好被迫在家打WII,畢竟天氣不好硬要出門也是無可奈何的!而且商人們想出賺錢的節日,我們怎麼可以輕易讓她們得逞呢?寶貝也"一反常態"的點頭應允在家玩遊戲,這點到是很令我匪夷所思....原來好戲在後頭,載寶貝回家時就遭受到碎碎念的敵火猛烈攻擊,我也只能選擇默默承受一切!誰叫我是如此的深深愛她呢

 

要回去的前一天又剛好感冒了~今年的頻率還蠻固定的,半年一次!希望這是今年的最後一檔嚕!不要再有任何的不舒服,不然我可是無顏見江東父老喔....最近左腳有給他痛,搞得有些姿勢都不能做,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好好體諒我,不要常常對我發脾氣,害她長了不少皺紋!真的很感抱歉~下個月就要完成人生的另一階段,給自己一點期許吧!!!

 

許好了~妳想知道喔?我在考慮看看要不要和妳分享嚕~下次我要定個契約,叫做笑笑約定~什麼是笑笑約定呢?顧名思義就是不許生氣只許笑笑,妳一定覺得我很白癡吧!但是這個契約用在妳身上可是非常貼切呢!

 

天涼了~請記得穿衣!嘴巴破了~請記的早睡!肚子餓了~請記的吃飯!肚子小了~請鼓掌叫好!

 

上一篇:紀念日

下一篇:寶貝生日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