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26:10古錐大娘

我愛寶貝勳

今天老公和他姐姐去家樂福了,不過老公今天早上打給我
的時候聲音真的很不溫柔好兇,我以為自已又做錯了什麼
讓老公生氣,結果是什麼事也都沒有做錯!!今天老公很早
就下課了,其實寶貝老公的說話方式我早該習慣的,老公
一下子可以很溫柔一下子又可以變了一個人似的,真的很
讓我害怕唷!!

老公說我是他的熊熊寶貝,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公公也好愛
好愛我的老公,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愛可以為他帶來幸福
與快樂,和老公在一起的我真的很珍惜老公說只要我開心
他就開心,這句話也許聽起來沒有什麼但是卻能夠溫暖我
的整顆心~~自已變的愈來愈黏公公了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
好,怕自已太依賴老公厭煩了我該怎麼辦??

我的寶貝你知道熊熊寶貝期待你每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嗎
我的寶貝你知道熊熊寶貝期待你每次的撒嬌和你的溫柔嗎
我的寶貝你知道熊熊寶貝期待你每次對我的體貼與呵護嗎
我的寶貝我只想跟你說我真的愛你,不能不要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