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47:39啊秀: ))

北極光 = ]

男:就算明天世界崩塌
我許下唯一盼望
牢記你的微笑模樣
黑暗之中依然燦爛
今後快樂悲傷
照在我的胸膛
擁抱著你 細細收藏

女:每當雙手放我肩膀
我就擁有了翅膀
也許不再屬於遠方
等著風來停在手掌
你的堅定目光
指引幸福的方向
我們勇敢牽手起航

合:只想帶你流浪
找尋愛情的北極光
牽起彼此的手
不怕漂過寂寞汪洋
男:漫天風霜
女:你的臂彎
合:給我溫暖
一路有你 都是天堂
男:熬過永夜等待天亮
你始終守在身旁
女:冰天雪地里回頭望
有你為我點起火光
合:你的心總是我最後停住地方
一起走過每道月光
合:只想陪你流浪
找尋愛情的北極光
牽起彼此的手
不怕漂過寂寞汪洋
男:漫天風霜
女:你的臂彎
合:給我溫暖
男:走向你的 北極光(女:哦...)

女:那么溫暖就這樣(男:照亮我們)
合:不在彷徨 不在迷惘 你在身旁

合:只想陪你飛翔
看見永遠的北極光
用一輩子欣賞
直到滿髮染上冰霜
男:熱淚盈眶
女:我就看見
合:未來時光
有你分享
永恒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