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2:43:12飄飄 **

失去的


失去的永遠回不來 .
只想默默的說
默默的哭
一切都太辛苦

報台
突然想起還有報台
塞滿回憶的報台
我什麼都沒有刪 也捨不得刪
捨不得刪掉最後的回憶
不過份吧
 
只是為什麼連你也不刪
我想你已徹徹底底忘了吧
心痛比快樂真實 / 累

幸福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感覺說有就有說沒有就沒有
矛盾-


那犯賤的心態請別在作祟
好討厭好恨自己
你們以為我願意你們以為我看開
我也以為.


失去後才知道多重要
失去後才瞭解多難過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總歸 .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擔心誰在乎什麼想要什麼難過什麼
早已經連自己都不懂了♡


-

我的愛早已經不痛 .

上一篇:永遠不會忘記 .

下一篇: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