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1:15:00小小

國文老師第二彈 ~partII


前略....

 

學生:

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

師評:

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等下上歷史課皮給我繃緊一點。」(兇)


作文題目~美食與我
 

我非常沾沾自喜,相當期待這麼生活化又簡單的題目一定能讓他們發揮的淋漓盡致,可以減輕我每次改作文到快往生的噩運!!!

沒想到我錯了!!!!!!!

這些天兵天將們每個都是未來的棟樑????……

節錄一些下來:

 

1.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但是生魚片最讓我困擾的地方就是他的

        很 多 

2.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他 總 是 沒 煮 熟。 

學生:

我最喜歡吃滷肉飯跟貢丸湯,他們對我來說不只是一種美食,而是……兩種美食。

師評:

真是謝謝你的數學教學

 

學生:

媽媽很厲害,他下廚以後,可以把一顆蛋變成一顆荷包蛋

師評:

不然呢?

 

學生:

世界上美食很多,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外國料理是台南擔仔麵
 

師評:

同學,請問你是哪國人?


 

學生:

我吃東西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巧嘛!

師評:

我呼吸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巧嘛

 ........

有前輩說:他上輩子殺了人,所以這輩子處罰他當老師。

...我想我不只殺了人,還是………………

殺 錯 人才會淪落到當國文老師……

¢換小學老師了

造句

一邊...一邊...
 

學生:

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師評:

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陸陸續續~
 

學生: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師評:

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難過~
 

學生:

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師評:

老師更難過。 

junas023 2009-07-24 17:10:10

哈哈哈~<br />哪來的點子,笑死我了..<br />幫老師推推XD

zsp93128 2009-07-23 20:13:20

哈哈~好笑好笑,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