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2:32:00小小

別人在吃米粉


灣揪想ㄇㄟ話燒

最近很多老鄰居家裡紛紛辦喜事

連年紀比老哥小的不是娶了就是嫁了

這些日子大人們聊天的話題總是圍繞在這上面

誰家的女兒下禮拜要嫁了

〝要嫁了喔????前些日子還小不點一個...〞

〝ㄚ你家............〞(再旁邊看電視的我莫名奇妙中了一箭    哼   關我屁事  )

誰家的兒子下下禮拜要娶了

〝真好命,兒子女兒都處理完了..........〞

以下..三姑六婆又不免一陣討論...........................

當婚禮的日子近了,她們開始討論技術層面的問題...

新手親家都會特別緊張,怕出錯總是問東問西

訂婚新娘奉茶、吃湯圓、給紅包、要幹麻、不能幹麻、什麼不用幹麻.....

結婚當天要怎樣、可以怎樣、不能怎樣、什麼不用怎樣、怎樣才要怎樣....

離婚時要怎樣.....不是啦....(ㄟ害....我會被打)   :P

當天新手親家忙中出亂...不免又一陣討論.....

只是....我就不相信真的輪到她們想到的可以比講到的還完整


其實阿母一定很希望在那邊跟人家噓寒問暖、忙東忙西的是自己

ㄉㄧㄤ她都ㄉㄧㄤ到我難過了

只能期待老哥能早點稍回好消息囉.......

ㄚ母....以後我會少ㄉㄧㄤ一點

上一篇:指甲修剪小舖

下一篇:你回ㄌㄞˇ啦...

swgl 2008-01-07 13:20:14

唉呦..<br />真是一個敏感的季節阿...<br />春天..春天又快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