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21:03娃♥

噴豆花XD

♥鬼吟n小舖



今天早上
我最先到欸
=))

然後是鬼吟!!!
好奇怪噢
平常我們兩個最晚的說
哈哈XD

然後沒多久
小舖就來了:)

不過
今天我們等不到妞妞
=口=

由於
怕遲到
所以我們就去吃早餐.

到那才50分
超難得的!!

還看到黃奕縝欸
--’
超久沒看到妳的說!


然後吃完
到校也才32分
超早的^^


今天看到殷浤哲的頭毛
xDDD

所以我叫你光頭是應該的嘛
^__^



=ˇ=’

忘了那節下課
我跟鬼吟逛到8班那
=`=
他們在那玩水
原本用寶特瓶
後來
還用水桶潑
會不會太誇張啊?
=ˇ=?



放學的時候
鐘打完沒多久
鬼吟就來了!!!
:]


很有效率噢XDD
後來
瑜咩
布奇
小舖
屁穎
也來了。

瑜咩哭了ˊˋ

噢= =’
呆訊寫了一張紙條
說....OOXX
=口=

別難過了,瑜咩。
=)


然後
我們6個去吃豆花
"壹鼎豆花"?!

一人叫一個
--’

買3送1
所以
我們又送了兩個^^
桌上超豐盛的XD

笨蛋小舖!!
算數不好xDD


吃個豆花
吃到快笑死
笑到快把豆花噴出來
=`=

阿小舖
是把仙草凍咬都不咬的直接吞進去

:)

現在還一直想到小舖的動作!!
是說將來屁穎會做的動作。
:]

然後
去鴻金寶
在那聊天
==’

後來
各自回家
我陪鬼吟n布奇回家
=)

在路上
我跟鬼吟快笑死了
布奇超好玩的^^
她說她將來要當DJ
轉盤子XDD

然後去鬼吟家
借廁所的 =口=
借電話的 =口=

_

後來
去民安
找不到人ˊˋ’

然後
鬼吟就陪我回家放書包
然後
陪鬼吟去培元
然後
我又去接弟弟
然後
又帶弟弟回家
然後
去小仁家

=ˇ="

我真忙
對粑==?









今天超開心的


鬼吟說

自從在豆花那笑完
我就超開心
一直在自嗨
ˊˋ’

真的嗎@@?
請多注意-





上一篇:天真無邪

下一篇:游泳課

- 鬼吟♥ 2007-04-17 14:17:43

哈哈哈哈哈哈:)

娃娃被傳染了~~
我們放學都很瘋的^^

嘿嘿~~
MY寶貝娃!!! (哈哈哈耍白痴

超楓的說@@

版主回應
被誰傳染的@@
快老實說XDD
2007-04-17 19: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