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0:40:19聽說我很會飛 - ♥

我真的滿無言的

今天再打掃的時後阿,
摁啊我從後門出去,
你們都沒看到那個場面,
他直接在我和朋友面前
直接關門,他真的很白痴欸

我直接罵了一句靠盃 - 3 -
我才罵一句他回了3.4句,
真的齁 真的是白痴中的白痴

我看他很跩阿 就不甩他了
下一節音樂課麻,
他坐在我正對面,
抄樂普的時候阿,
他竟然說你們都還要超喔,很嫩欸 !?
我真的受不了了直接拍桌
摁到時後他才必嘴。

智障研;
我勸你不要在招惹我,
我還沒罵出整串的哦 (發瘋
你讓我罵出我敢保證你沒好下場
呵,因為我都跟某人在一起混的
就算我嗆不過你我還是可以找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