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3:34:20林小優

兩顆糖

我們的未來不遠了
新計劃開跑


我常常在想
我所做的這些計畫
不論是被認同或者駁回
至少我有努力的再想
至少我期望這些是好的



有時候聽太多八卦也不好
也會面臨一些問題
承擔知道的責任

我不予置評
我不想多說什麼
捲入風波不是好事

我只旁聽 給意見


我不想理你的幽默
真的超可愛的XDD


原來你是人家的白馬王子阿
純純的愛
真的狠妙妙:))))


稱讚我不任性
可是下次我要去找我朋友的時候
你就不能留我啦
哇靠我都沒想到 但超實際的

你其實很白目
想走搞笑路線



今天耳屎沒挖乾淨
你說什麼都沒聽清楚
哈哈


我討厭注音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