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2:30:49林小優

療方

離開是種療方。


有能力,有機會
我一定會試著離開這裡
或許,到了另一個地方
不見得會更好,但我承受不了這股壓力。


好累,想走了。


想躲避任何人,再也不相信
要找到真正的知己真的很難
要合得來聊的來,不簡單。



maybe我要求太多
我定義錯誤,對於友情
maybe,就是因為定義錯
所以才把自認為的真友誼
用我的定義去詮釋我想要的友情
但看來並非如此。


因而失望到受傷了‥



是我想太多吗?
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感覺真的很差。


不想多說什麼
是麻木了還是說習慣了。



告訴我,是我錯了嗎?


這句話對了,
有一種防備叫做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