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2:28:40林小優

揭穿

我真的很想揭穿你。

面對不同的人,戴上不同的面具
真的很噁:(

之前的猜疑,之前被警告
終於全都驗證了。

我還曾一度接受你對我的笑臉
我還曾一度掉近你所設下的井
我還這麼直接承認我的防備我的戒心
我的坦承面對你的虛偽
整個絕得你很可悲ˊˋ"


當初我說過了,那時候枚人發現你看不出的心機
現在全都露出馬腳了現在全都看到你的真面目了。


你還在照著你寫的劇本演戲吗
請問你還是那個最聰明的女主角
他是那個被你耍的團團轉的男主角
我是那個被你笑臉欺騙的配角
整個很可笑。


不過現在我和我親愛的寶貝們都看清了
如果他還願意倒在你的裙襬下,我恭喜你
如果他還願意付出挽回等待,你該慶幸了
但你將有心理準備,有天他也會清醒的。


我只要親愛的寶貝們還是相信我的就足夠了
知足就是一種快樂:)


希望你也能快點振作
與我們一起加油
重心全都是跳舞噢。


至於妳,滾把
滾出有他有我有親愛寶貝們的世界。

一起重拾快樂,別再被破壞。


還是很想揭穿你,但就留給你面子
讓你繼續根別人說你用臉蛋騙吃騙喝的。



pic 你見不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