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2:07:29林小優

是我噢?

昨天陪好寶貝等公車
我們整個開心聊天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說[妳很恰,不會有人要的拉@@"]
我就說[是噢 想當初國一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齁 哈哈]
他就回說[那是年少無知= =+_]
我說[是噢!!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追]
他說[妳外表一付就大剌剌 粗魯 又愛玩愛鬧 沒氣質 一點也不溫柔]
我說[那是你枚看過我體貼溫柔的一面好不好 
            只有當我男朋友的人才看的到噢]
他說[那我又枚當過妳男朋友 妳不表現 哪有人知道妳也有超級女人的一面= =+]
我說[就算我枚表現出來,也有人要我嘛。 怎麼樣 哈]
他說[那是他們瞎了--"]
我說[是啊是啊= = 管他的 這是特色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真瞎。
我們兩個就是互相愛ㄉ一ㄤ人。



不過想想他說的
還真的事實話耶


我平常好像就是個男的一樣
只是臉不像@@"
沒有女人的魅力
沒有女人的氣質
一點形象也不顧--"
可是我絕得這樣的自己很自然啊。


男人好像很care耶?
總之我就是丟三落四
總之我就是粗魯不會作家事




可是真正當我男朋友的話
我可是也會撒嬌也會溫柔體貼的啊。


不管了ˊˋ
平常瘋言瘋語的我
也會有出乎意料的一面嘛
就相信我扒!!


雖然我粗魯雖然我很恰
可是枚當過我男朋友
你們就不知道我也會超級女人的。



我是個女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