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1:03:56林小優

亂了

又跑去台南散心了 又是一個不怎麼鄉下的地方ˊˋ

飯店裡面還是可以用notebook 還是可以上及時通上msn

整個很都市化 晚上睡不好 想了一整晚 掉了整夜的淚水

哭的好慘 但也想清楚很多東西 也想通了很多 

也許 有些話在目前並不適合開口

也許 有些事情少知道對自己會更好 

對你 我已徹底絕望 對她 我已經沒有敵意 

人 都是自私的 我的確自私的透底 

但我想 你的自私不少於我 

人 都是現實的 枚錯 我也一樣 

但我想 哪個人不現實 而你不會是那個例外

想清楚 暫時不讓誰 打擾我的心

想通了 不能在這麼控不住自我 不能在這麼care了





好芭[!!!]

目前 就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不能掌握的 不能預知的 不能想念的 不能關心的

全都暫時掰掰 再見 ﹡



之後還跑去屏東 超鄉下的拉:)

以前都在那邊奔跑 很空曠 還去騎腳踏車

那天氣與台北市天壤之別 那邊很熱 四季如夏 

一片綠油油 稻田都好大 看來很舒暢 

心情特別感覺輕鬆 好很多 不在這麼陰濕沉重 好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