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2:55:48林小優

好聚好散

摁 消失後的存在感 我這才感覺到

摁 好聚好散 我這才體會到

心情在逐漸復原的狀態 說真的 枚什麼心情 

時好時壞 這樣的折磨  是你還給我的吗

複雜的情緒亂了心 是你要我和你的曾經 一起承受吗

摁 我已經懂得克制了 懂得矜持 懂得在糾纏 會一次次被打回 被取笑

董得A人說 在這樣下去 會更受傷 

懂得寶貝奶茶說 別管別人說 這樣值不值得 這是憑你的感覺走

畢竟我知道 這是自己的感覺問題 誰也不懂

董得他們給我的支持 要我振作 要我加油**

幸福的你 我該放下的 我該替你高興的

也請你 替我高興 

有天 我會懂得 好聚好散 不再添加任何期待 

我會填滿生活 沒有空閒時間 加深對你的思念後掉下眼淚

不再刻意打聽有關你的一切 不在躲避聽到的消息 一切將會變的很無謂 很無關

我承認 多多少少 還是會翻開過去的回憶

我承認 多多少少 還是會不由自主為你墮落

我承認 多多少少 還是會注意你的上限下限 及時通狀態 

我承認 多多少少 還是會想依賴得到你的安撫

我承認 多多少少 還是想要刻意經過你可能所在的地方

但 項鍊 日記 手鍊 戒指 卡片 紙條 回憶 全都收起來了

有關於你的 都藏起來了 我就要找回愛上下個人的感覺了

我枚耍過你 是當時我 不懂自己

我枚耍過你 是當時我 枚發現自己

原來送蛋糕去你們學校時候 我還愛你 否則不會親自送去

原來還會關心你 都是因為在乎你 

不過都是當時 都是當初了 愚蠢為自己 自私為自己

現在幸福的你 逃避過去 忘掉記憶 

現在狼狽的我 多想和你一樣 找到幸福 拋開有你有我的過去 

死心了 守護的天使 早已離去 

看清了 就算寂寞逼我思念 但我知道 只是短暫的

不想說 看到你幸福 我該快樂

明明心就很痛 何必在做騙自己的事 更是諷刺

**************************************************

好多人失戀 好多人憔悴 好多人受傷

你們都要加油 一起學習珍惜 一起學習放手 一起學習振作

一起讓時間沖淡我們的傷口 加油""



pic 從別人無名拍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