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04:06:57林小優

不回頭

摁!!

說清楚了 全攤開 全明白

這樣是好事八 你的不回頭 讓我的心痛了一下 卻全都點醒了[!!!]

那刻才發現 呼吸還平息 心跳還規律 生活一樣正常

只不過多了顆容易受傷的心罷了。

這些痛已喚醒了我新的勇氣
 
下段愛會更轟烈的 下段愛會讓我更難忘的 下段愛會讓我更深刻的。

或許現在手中握的是另一段幸福 也許現在心中分配兩個人的位置

但就請相信 最快時間內 你會被我拿走的 你會從我心中離開的。

現在 只是一下子 就這麼一段時間。

原諒我 暫時性的分配愛 

一份愛被當笑話 被拒絕 被同情 

一份愛被接受 被疼惜 被握緊

就要合併了 我的愛 真抱歉 自私的把它分成兩塊

一個給過去 一個給未來

等著 最終是要丟給 所有的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