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1:44:25林小優

像♡

因為她今天到學校看我比賽 然後我們什麼都一起 。

所以好多人問我們兩個人 是不是在一起 ?  

認識的問 不認識的也問ˋˊ 

我們兩個只有無言--" 就真的沒有在一起嘛 !

我們看起來有像在一起吗 ? ! 

我怎麼不這麼覺得啊 ! 大家從哪裡看出來的 ? 哈

她今天帶我去淡水玩 還有佳佳和老二ˋˋ 

其實真的不好玩==" 我和她根本是陪人約會的 。

我們兩個人在旁邊pk 他們在旁邊親熱的咧 ! 

可是我們兩個打架打的很開心 拉拉拉拉拉 。 

約會沒到十二點就回家了ˊˋ 實在太累 ! 呵呵 …

他說我是同性戀兼愛哭包 品學兼"憂" ! --"

籃球輸了吧輸了吧 我們也輸了 

原本打平手 後來在最後一分鐘 對方既然投進一顆球 ! 

有幾個有打球的人都哭了ˊˋ 

付出太多 沒得到回報 終究會受傷 。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還有機會的 ! 未來還很長久*

go go _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