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00:52:46林小優

想念 。

今天 聿琦和屁魔跑來看我們 ˇˇ 

真的超想她們兩個的 超久沒有見到她們了 ! 

聿琦有變成熟了唷 :)

屁魔 哈 沒變 可能只有變胖ˋˋˋ 乖 我開玩笑的XD

我好想她們 也想敦化國中 和行天宮圖書館 以及 豆豆 ! 

好多好多回憶 在這些地方 在那我整整待了3年的地方 ˇ

在那 有好多 我和他的回憶ˋ 
 
我想念 我很想回去 可是 我和大家回去的時間都不一樣 

聽說 大家又回去那個熟悉的地方讀書了 ! 

我卻不能參與 。 很難過ˋˊ 

從前 大家都在那邊一起拼基測的 ! 

真的很感動 大家都沒有忘記那邊 

剛剛在劍潭捷運站也遇到大禿唷 ‵‵ 

哈哈 他有變帥 ˋˋ 有陌生的感覺 

他還說 我穿上制服還是國中生--" 亨 
 
我想你們 真的 XD

謝謝聿琦和屁魔的紙條辣 

雖然說紙條沒誠意 可是還是有感動到 :D 

pic 敦化 又再貼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