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2:43:45官阿魚 :D

我補給妳祝妳生ㄖ快樂 :)

 

 

 

不管多久




沒見面







距離






再怎麼遠




你都是我的在乎的人




很重要哦妳

 

 

 

親愛的

妳生ㄖ我居然都不知道 ˊˇˋ

真是對不起拉`

要一段收哩舞嗎?'

哇哈哈哈 妳又老一歲囉 =口=

我都沒幫妳慶祝`

我都沒有禮物 `

我只有一句遲來的祝妳生ㄖ快樂

ˊˋ +

下次我要幫你慶祝拉齁`

妳說好不好啦齁

阿不是要去買衣服`

蛤蛤蛤不是要一起嗎?'

老一歲的你身體要更強壯才對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

跟我一樣哈哈哈大笑三聲:D

許個願吧!!`

妳的願望我想知道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口^

我知道你每天都很開心 =)

接下來的路還有很長要走

那我們是否可以一起走`

妳說要不要阿 =口= +

:             )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妳都要加油

有我一起陪妳一起走

賔友 順啦 !!!`

時間不會沖淡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愛妳 鼠 :)

 

 

 






看 這是我們的全家福照

大家族呢 哈哈哈哈阿 :)

樂歪歪 :)

902 舆妳同在

 

生ㄖ快樂 親愛的 :D

2010新希望 ^^



阿鼠♥ 2010-01-06 22:46:41

阿~三八啦
你現在就開始記住啦
這樣還來得及囉
買衣服 :))
最近缺錢欸
荷包大失血
等我存錢在去吧
噢嗨哟~ 嘿嘿
謝謝你啦,親愛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