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2:32:16官阿魚 :D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

 

 

 

 

回店裡的生活又要過的很忙碌囉

12  . 1 . 2 這三個月活動好多會比較忙

這樣也好客人多時間過的比較快

12月我要破400點 `

衝阿衝阿我的點數`

但真的很累洗到手又要阿罵手

在店裡的生活跟在學校的生活真的不一樣

但我也想要在店裡過的很充實很開心

一定會的阿是不是 =)

客人客人快點來 我要賺你們的點數 :)

天阿回店裡我也變的好會吃哦 `

吃 喝 拉 屎 哈哈哈哈 =目

我會比上次進步哦耶哦耶

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

而這種生活會很充實很多樂趣

我要減肥囉 我呼叫呼叫  :目

不好意思太久沒來打文太忙太忙

唱一段 sorry sorry sorry

刪掉文章不是我怎麼了

而是想找尋更多的樂趣和 記憶

記憶的抽屜一直都是打開著

所以想在往前走往上爬`

所以刪掉以前的文重新開始

我沒有怎麼了 我過的很好 :D

我知道我在店裡會過的很忙會很累

但想想有哪個工作不累阿不是`

我現在變的很強壯呢我的身體哈哈哈哈阿

每天都睡不飽體力還是旺的很 =)

哦耶哦耶哦耶 - ˙˙-

廢話不多說

我會加油我會快樂`

充實的過每一天 :)

盧廣仲說每天都要吃早餐哦

大家要記得吃早餐身體才會有活力

心肝們你們也要加油 : )

我會想你們 ^^

902的我也好想你們哦 ˙ˇ˙

不好意思12 / 12 六我不能去板中校慶

六不能休假 ˊˋ

看我在爲事業打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得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