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0:28:21小王

垂淚

看到照片 我垂淚

都5年了......

這幾天 其實已經1.2個禮拜了

我在搬家 然後

在大家都很忙的時候 我心肝寶貝走了

離家出走了 運動會那天

我回來的時候 阿姨才跟我講這個惡耗

我立刻跑出去找

找我曾經和他一起玩的地方

找這附近所有的地方

連我爸也請假回來找

我開始找的時候他已經找2小時了

他還叫我先回家 他繼續找

原本我跟我媽都覺得不會那麼傷心

想說他會找到更好的人家

因為那種狗 走在路上就會被抱走

但是 那是因為我們那時候都在忙

感覺沒有那麼強烈

現在 忙完了 該上軌道的都上了

突然 很空虛 沒有人可以玩了......

每次睡覺前 都會去我爸媽房間找麥可

看看他 摸摸他 可是 現在想要看他 摸他 都不能了

感覺 很想少了一塊肉

都5年了 他就像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上次搬家 他也跑掉 可是被好心人撿到 打電話給我們

這件事也這樣落幕 可是這次卻已經跑掉好久

渺無音訊 一通電話也沒有

我媽開瑜珈館 他都會去跟學生玩

現在呢? 以下是我媽講的(二姐是我媽)

麥可的走失也讓二姐感到很難過

麥可是二姐很疼愛的寶貝也是瑜珈管學員們的最愛

每當下課時麥可總是會跑到教室裡跟大家玩耍

學員們也總是很開心的抱抱牠、逗逗牠

麥可一走失

瑜珈管感覺少了什麼有點小小的寂寞

開館這幾天學員們沒見到麥可都不停的詢問

ㄧ聴到麥可走失的消息都很擔心

也祝福二姐麥可能夠趕快找回來

二姐真的好希望麥可

可以趕快被發現趕快回到二姐的身邊呀~

就算找不回來也希望他是被好心的人抱走

好好的對待牠...



我看完整個飆淚

也太煩了吧 他回來我一定要打他

亂跑 齁 亂跑還別人擔心

討厭死了 煩耶

到底是想怎樣啊你

雖然平常沒有給你吃大魚大肉

但都是為了顧全你的腸胃啊

你明明是隻老狗了 幹麻跑走啊

煩耶你 你跑走我們怎麼辦啊

少了你 我們家就少了活力

回家沒有你的歡迎

讀書讀累了也無法去看你

吃東西想要與你分享也不能

離家也沒有一點牽絆

因為沒有你在家顧家




歐 阿麥

你到底去哪

你現在過的好嗎

我們都過不好

你忍心嗎

回來好不好

大家都很想你

很想你

你回來我就給你吃吐司5片

不錯吧 快點回家

乖乖好不好.......我最常跟你講的一句話

真的 好想你
哈密瓜 2007-12-16 10:11:01

恩...
寵物不見真的會很難過
雖然我家的不是送走就是壽終正寢
惜惜
哭出來比較好
說什麼不要難過都是騙人的
怎麼可能不難過
幫你祈禱他找到回家的路

2007-12-12 21:14:17

ˊˋ
小王ˊˋ
相信他有一天一定會回家的=)






如果我有看到
一定會把牠送還給你的=ˇ=

♥嘉 chia* 2007-12-08 22:26:39

噢 親愛姊

想當初我們家可可(博美可愛狗)走失時

(嚴重懷疑是被我家傭人趕走)

我也超難過的

他是我唯一敢抱的狗耶!

雖然那是我5年級的事了

不過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他 很愛他

幫你祈禱狗狗快快回來!!

版主回應
呵呵 你為一敢抱的狗
oh god 這也滿悲慘的說

謝謝你幫我祈禱:)
希望上帝能廳的到
其實 我總在有困難才會想到祂
2007-12-10 00: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