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1:33:34小王

Hey Hey You You

題目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亂打

哈哈哈 我家網路壞掉了

今天才修好 在沒有網路的日子中

我真的深刻體會沒有網路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超級空虛及無聊的= =

所以現在馬上上來抒發感想 哈哈哈

歐 都是”某人”害的 我真的不想這麼晚睡 唉

算了 我心胸寬大:)

給各位提供一個映璇的笑話
--------------------------------------

嘻嘻與哈哈是好朋友

有一天...哈哈出車禍死了

嘻嘻到他墳前上香 跟他說....




哈哈 你死了......


---------------------------------------------------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還滿好笑的XD

好啦 我知道我笑點低= =

可是笑點很高的我就笑不起來了 很怪 哈哈

最近體會到一些事情

尤其是看了那次演講以後(有關器官捐贈)

想了很多 也感受了很多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 不要讓我擔心

我記得我以前也打過類似的一篇 (笑)

哈 看我多關心你們 你們感冒我還要去噓寒問暖一番

不要讓我虛脫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身體的健康

也不要做出什麼害我擔心的事

最近很容易受別人影響 我都快瘋了

人格要分裂了我 齁

哈哈 有點流水的一篇

不過 誰鳥他 哈哈

某人好可愛:) 這是我剛剛的想法

不過我忘了他是誰 = =

我最近得了失憶症和弱視 OH MY GOD

嗯 還有 分手潮也太糟糕 怎麼了現在
2007-11-18 08:45:54


最近真是分手潮
要密切注意身邊的朋友 (笑)




那個笑話我也覺得很好笑欸XDDDDDD




器官捐贈真的很感人ˊˋ
高一的學弟妹出去都紅著眼框耶ˊˋ

刘♥ 2007-11-17 11:17:37

這篇文好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