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02:37葉楓

【佐櫻】 情人節賀 × 心境 ∥上

  我,是個平凡的高中女學生,有個平凡的高中,平凡的成績,平凡的交友,平凡的死黨,平凡的家庭,平凡的生活,但卻有個不得了的男朋友。

  我,春野櫻;他,宇智波佐助。

  我們並不是青梅竹馬,我們並不住在隔壁,只是碰巧的上同一所國中、同一所高中,在國中我不認識他他不認識我,兩兩相不認識的卻同時擁有了企圖心,誰也不讓誰只想拼出個成績、只想見見那人物是誰。

一、高一的排榜,佐助第一,我第三。
二、在籃球隊裡頭,我是個有經驗的經理,他只是個菜鳥。
三、在學生幹部裡,我是個會計,他只是輔佐的公關。
四、在高二的分組,我們分配到同一班級。

『咦?他們兩個分在同一班耶!』
『正常吧,那兩個絕對不是人!』
『A班耶‥‥真羨慕。』
『那應該會很辛苦吧,真是強者。』

  「喝、呵呵‥‥強者?這、呵呵‥是騙人的吧‥」櫻看著升高二組的榜單,裡頭竟然有“山中井野”的名字,以吊車尾進入A班,那個混混,一定是賄賂老師給她高分的,不然那個每次都在及格邊緣的她怎麼可能進的來。

  她懷疑,極度的懷疑。


×××
  從高一因為成績的突顯,而促成兩人的邂逅。


  碰咚碰咚的聲響,球彈地,快的、慢的,鞋子滑滾的摩擦聲。

  「嗶─‥」教練拿起哨子吹了一聲,對著隊員大喊:「整理完畢後,各跑兩圈操場!解散。」


  記得那天的櫻花飄落,風輕輕的歡接、歡迎著,瓣也不辜風所帶給洗禮的飄落下來,在一瞬間每座櫻花樹的美以及花瓣的飄逸帶動了情感、漣漪?

  當時你淡笑,很快的就說出:「要不要跟我交往?」

  交往?這真是荒唐的事情,古人也常說了:『一旦開始嬉戲就是愚昧的開始』在一起後一定會更在意對方的事,課業滑落、人際直滑街,再這也是我一開始的想法,其實想想跟你交往或許不錯?

  功課好,體能好,又有個溫柔的心‥‥是吧?

  我知道他是為了順應他的朋友才跟我交往的,畢竟兩個強者總是王不見王吧?我知道你是在利用我的存在,從此我也決心了,我也不會對你透露出真感情!你──也是我課業利用的工具,宇智波佐助。

  從那一刻開始,他們開始交往。
  從那一刻開始,已不是天天膩在一起。


名義上是男女朋友,實質上“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但卻不會保護她,應該是講:男生沒有一個打的過小櫻。

  櫻了解,畢竟她從小就被訓練武道,從小的櫻就非常可愛,櫻爸爸討厭那些成天在櫻身旁淨說要保護她的話,但每當一出事他們一定都是第一個落跑,留下小櫻一個人在那,一個女孩子這樣很危險,所以他不斷要他女兒當練武習人。

  也因為如此,佐助根本就不必保護她!儘管他想保護‥‥



  》    》    》    》

  昔日是太保的他,如今已經成了斯文有禮、文質彬彬、一表人才。
  昔日是太妹的她,如今也成了冰雪聰明、待人和善、氣質芬芳。

  背景相同的他們卻有不同的未來、出路。

  他,宇智波佐助依舊當自己還是個老大哥,不把任何老師放在眼裡,上課不僅會遲到、還會早退,儘管如此他還是拿全學年第一名,能說他的只有他的兄弟寧次、鳴人、鹿丸,他的女朋友──春野櫻。

  他不怕任何人,和櫻完全相反。

  原本擁有黑道背景的春野櫻,因為家世的關係自己也練了幾把術,但也因為這樣國中時期的她輝煌到沒人敢跟她開玩笑,不,應該是說很少,唯一一個她的超級死黨家損友井野,最會虧損她。

  櫻想要自己有個自由、像高中女生的自己,於是捨棄了她所擁有的任何一樣勢力,她發誓再也不觸碰,因此當上了會計,過的無憂無慮的全學年乖乖牌。

  「佐助,你‥‥‥」她吱吱嗚嗚的。
  「嗯?」佐助抬起頭來看著她。
  「你情、情人節那天有空嗎?我、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她鼓起勇氣大聲說道。
  「恩,可以!」
  「真、真的嗎??」

  她興奮的心情就跟各各情人一樣,充滿著期待與奇景,其實他們都只是個普通人,只是多了別人一點努力、多一點的精神在課業上,只是如此而已,除了這些他們就跟普通的男女朋友一樣,需要愛,需要約會,需要親密。

  一聽到佐助他答應了,她開心死了。

  轉圈圈、灑花瓣,『這世界是美好的阿。』她跳著跳著、就好像飛上天似的,已經變成在天上飛的小鳥,她覺得自己瞬間解放了?

  她很開心,開心極了,她飛奔到祭的旁邊不斷跟他講、羞著臉,那害羞的樣子不是只有他才看的到?為什麼要給那假虎看,想到這裡佐助心中就有股莫名的火燄,只是櫻卻不曉得,自己講完、笑一笑,又飄到別的地方。

  但當她跳到一半的時候,忽然想到說模擬考!!!


  「嗯?模擬考阿,就在後天啊!怎麼?」天天咬著巧克力棒,雛田一旁喝著錫蘭紅茶,看著一臉發青的小櫻,虧她幻想了這麼久,結果卻突如其來想到,她什麼都沒準備啊!!如果這次考不好,說不定約會就泡湯了?我不要──!!

  接下來的兩天,她拼命的苦讀、熬夜、喝雞精阿,用盡所有辦法。

  佐助看在眼裡,看著她那累不均勻的樣子,他只是冷冷的、心不痛?他沒說任何一句話,只是待在自己的位子看著櫻在“釣魚”,他也沒笑,轉向外頭的窗戶看著。

  腦中出現的不是小櫻,而是纏在小櫻旁的──祭。

  雖然他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佔有慾會如此的強烈,起初不喜歡櫻卻和她交往是因為他不爽看到她跟他嘻笑在一起,她的笑容只可對他笑,並不是自己太過自戀,只是他是在不知不覺中愛上她。

  第一次看到她,是跟祭吵架的時候。那時的魄力、轟動,屬於青梅竹馬的他們,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雙語部、高中都再同一間學校,祭屬於可愛有名的,因此有許多學姊很喜歡他。

  他當然看的出來,他喜歡櫻,他不想把捧手給他,他沒這麼仁慈、憐愛,當然是搶了過來,不出所料,櫻愛上他。


  》    》    》    》

  2/8──模擬考放榜。

  在榜單上終於看到了第一名──奈良鹿丸 2年A班
           第二名──春野 櫻 2年A班
           第三  :
               :
               :
               :
          第二十九名──宇智波佐助 2年A班

  「不、不會吧!!?」櫻直呼呼的盯著榜單看,她是很高興自己終於衝上去了,但卻沒想到佐助竟然掉這麼多名下來,一次就掉了28名,這一點也不像他,櫻輕聲的足以讓自己聽到,「倒底是怎麼回事,他不是說他有看在書?」

  「小櫻!!恭喜妳升級啦!」井野忽然飛撲了過來,她非常的開心,一方面是櫻又高階一名,本來看到她熱忱的抱住她,她笑了,沒想到她也會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另一方面是‥‥「我也有69名耶!!!」聽到她這樣一講她無言了下來、眼睛瞇了一條輕道:『‥‥‥A班的恥辱。』

  井野只有聽到一點聲音,轉過去笑著說:「妳剛有說什麼嗎?」櫻只是乾笑著說沒有,她可不想被井野的章魚頭髮腳給攻擊。井野抬頭一看,「什麼??為什麼我親愛的佐助竟然第二、二十九名!!!!」她大喊著,櫻捂著耳瞪著她。

  佐助剛好從旁邊經過,還戴著眼鏡,還在小臂跟臀部兼夾一、兩本書,一點也不像是要去圖書館的樣子。



××××

  他走到了草皮上,靠著大樹坐了下來,正要翻開書的時候,櫻忽然出了生:「佐助。」每個人都會被嚇到吧,當然他也不例外,抖了一下抬頭看,「小櫻?」

  「你知道你退步了嗎?!」小櫻不想在他傷口上灑鹽,畢竟就算他們想考那樣的名次也很難考到,「恩‥‥沒辦法,都看不懂。」簡單的把自己的問題點了出來,或許他是不想別人一直煩他吧!
 
  「你、你知道?那你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冷靜??」小櫻看她這樣還不在意就會生氣,她會很激動,她不喜歡做是沒有動力的人。

  「‥‥不然勒?抱著樹大哭?蠢斃了。」佐助講完打了個呵欠,他累了,他想眼睛閉著休息,但現況卻不容許他這麼做。

  「你、你在幹麻啊?‥‥」櫻苦笑著,輕輕的、淡淡的吐出幾個字來,不習慣他的冷眼,不習慣他的冷語,更不習慣他的冷風,他的冷冽令她感到不安,瞬間產生了距離感。

  他不語,「‥‥‥」抬起了頭看著站著的她,她又生氣又想哭的臉他不曉得已經撞見幾次了,每次都會讓自己心漏拍,但他卻不能對她多說什麼,他知道他不能愛上她,他只能把一切的一切當作物品,他不想透露自己的情感。

  「笨蛋!!!你為什麼就是不回答我!!」櫻對著他大喊,淚珠情緒化的落下地來,她很激動,他知道,但他不了解為什麼她可以如此用心的看待他?難道她不知道自己是在玩她?

  佐助依舊不回答,他闔上書站了起來,夾著書正要離開的時候她又大喊:「你到底暸不了解我啊!!為什麼總是一個人在那耍酷!!」


  他停了下來,她笑了,她認為他是為了她停留下來,但卻得來一陣涼意,「那妳‥‥又了解我多少了?」他的一句冷話,堵塞住了她想歇斯底里的想法,她想靠近他,明明就在前頭,卻覺得心好遠好遠。

──他走了。
──他掉頭走了。
──他不等她回答就走了。



 「佐助‥‥」


   留下一個的她,一個她的淚,一個淚的滑落,她愛上他。




                           -待續

 …      …      …       …     …###

《後記∥:

我終於趕出來了QˇQ
其實我本來想說打全一冊的,但發現會很多字=口=!
然後大大們就會很煩,因為會很累!!
加上我也還沒全部完成,所以只好先放一部份ˇ
應該下集就可以結束吧!這是我的期望QˇQ

這學期,這半年,還請多指教了!!

今後,我應該會比較可以打文、發文了~
到時後還請多指教了!!>ˇ<

我的生日也過了,很謝謝那些跟我到生日快樂的人!!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QˇQ
親愛的寶貝們阿──!!!!

對了ˇ留言板的留言我晚點在回應!
我現在可能只能打文、回應,不太能回訪和回留言QAQ對不起!!
☆↗↙羽盈↗↙★ 2008-03-30 19:55:09

阿~~~怎麼可以這樣~~
我居然是最晚留的
嗚嗚嗚~~
不過~~
我說佐助阿~~你也太無情的吧
居然就這樣子走掉了
真是的
不要拉~~~~
不可以這樣拋棄小櫻阿

× 緋寒:) 2008-03-19 17:18:20

楓姊姊日安ˇ(奉茶)
嗄嗄,話說我好像太晚來了是吧?=ˇ=+

捏=w=
阿佐好過份,不過我喜歡嗄嗄嗄嗄XDD(踢飛)
他狠一點沒有關係啦,反正我也常這樣做,我知道這是伏筆=ˇ=
一切都是為了繼續寫下去嗄嗄嗄(?)
但是他已經被眾多讀者圍攻了XDD

話說ˇ楓姊姊繼續加油吧>ˇ<

平小歪* 2008-03-12 20:11:08

酷,
AAAAA班都變態.

你又瞭解我多少,
我愛這句話.

版主回應
是阿=ˇ=一群變態!
功課那麼好幹麻>口<!!(猛指)

你也喜歡吼=ˇ=!
其實我自己也滿愛的嘎!(大笑)
2008-03-18 22: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