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2:24:18葉楓

【咖啡系,飄雪的季節‥伊章 佐x櫻

初壹-【模糊的史端】

     烈日午後,屬於最清涼的時光。
     分秒必爭,主於善利用了時間。

    正在樹蔭下‥
    乘涼的老先生、老太太們,笑容可掬,絲毫無任何居心。

    微風徐徐吹撫,冉冉再起,裊裊聲煙,拍動著翅、揮動著翼,
    拿起了只屬於人的心、人的靈魂。

□   □   □   □


炎炎的、火紅的,正熾熱在6月。

 夏日‥_
  所有學生都要開始放暑假了,而她‥‥有屬於她的假期嗎?

「櫻小姐,請問還需要什麼嗎?」小櫻聽到這樣的話,任何人都清楚,都會覺得:他有什麼企圖?看到異樣眼光的他,又道:「噢,春野先生是我的恩人,我會盡我所有的幫助櫻小姐,有什麼是可以吩咐!」洛非常的客氣的向小櫻解釋,但櫻根本不把他的客氣當成一回事。

就因為她的成熟,她懂的世間人心險惡,處處都防備。

她面無表情看著他良久,讓洛已經成了苦笑了,她哼了一聲啜起她的杯飲,撐著下巴往大窗外看,她覺得他是看在她是知名的音樂家才對她好。

洛笑著離開,回到他吧臺的位子擦杯子、調酒。

看著,無延著,好久。

拿起了包包中的NOTEBOOK和一本黑森林女巫傳,記得爹地說過,遇見了平淡而安詳的日子絕不可寬貸,要把所有心情、歷經、現況全記載起來,並且在短期內得看完這本有50000多個字的書本。

小時候常聽爹地說床邊故事,雖然有時候是媽咪講的,他們以前都會一天說一點給我聽,好讓我入眠,記得這本書好像再說一個巫女持有的法力,聽不到任何的聲音,但卻可以唱出動聽的歌聲,上天給她一個美好的歌喉。

卻也因為如果,他被一位男子騙了,她在瞬間心情掉落底,眼瞳不在散發出亮麗、開朗的表情,越來越灰暗的她連髮色、瞳色全改變了非常徹底。

但這已經是在小學3年級的事了,自從媽咪過世後,爹地也不再跟她講到半句話,或許是因為太忙沒控的關係吧?但她卻覺得他在疏遠她,但也不說床邊故意的他,卻因為車禍的事件讓她也留下陰霾了。

造就出現在的──春野櫻。

但看著“黑森林”三個字根本就懶的繼續翻了,她不喜歡這本書。

隨後又塞回包包內,拿起耳機,插好後小微聲的撥音曲,左手托著自己的下巴看著前方的筆電,右手在那鍵盤小黑框動來動去的移著滑鼠,這算興趣?

「櫻小姐,這是本店招待──草莓鮮奶蛋糕。」

「‥‥鮮奶。」櫻聽到皺了眉頭,她討厭鮮奶。「不是鮮奶,是新鮮的草莓、特製的奶油、鬆軟的海綿、嫩QQ的凍,所以才稱為草莓鮮奶。」洛很快就知道她討厭鮮奶,趕緊辯解那“鮮奶”的由來,說急也不急,他還笑著。

×××

淡淡的旋律開始舞動著,微微的旋轉型扇轉著風,午下後的階段。

『我真會耗時間。』看著牆上的時鐘已經6:45了,櫻拿起叉子慢慢的往下切入那草莓蛋糕,插入,放入嘴‥‥霎那,“框郎-”門被打開了櫻好奇的抬頭看向。

「洛,給我一杯long black!最近肩膀酸死了。」一進門點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紓解紓解自己的肩膀,轉了幾專肩上的關節,抱怨著。

「嗯?工作太累啦?」洛笑著說。

「‥‥‥應該是這樣說。」拉、轉了椅子,坐了下來在吧檯前。

「哦-!」洛忽然揚起笑著說。「幹麻?那笑的那麼噁心!怎麼,有好事?」他托著下巴看著洛,開著半眼邪魅笑著問道。噁心,這笑容有問題。

「沒什麼,喏,這是Espresso!」

「啥?啥啥啥啥啥-?洛,你老了嗎?我說我要Long Black。」

「別激動阿!我要你賠償我精神損失費啊!」

「‥‥!我才要跟你損取:不知怎麼對待客人罪!」

「你瘋子,我才不跟你瘋!」

「‥‥‥」

「好啦,你不是說肩膀酸嗎?這是濃縮咖啡,可以提神的嘎!」

「還嘎勒!好啦,我知道了,謝了。」

洛則是微笑的道不客氣,他也喝著洛準備的Espresso,而櫻呢?還是呆呆看著他們。一搭一唱,在櫻的眼裡則是羨慕?有朋友互相吐嘲、開玩笑,才是她希望的吧!但她知道,只有她不可以這樣做,因為她是知名中的名人。

「老闆,給我一杯Mocha和兩杯Espresso。」

「馬上來!」

而佐助也察覺到櫻在看他,因為吧檯都有面鏡子。

「欸,洛!她是誰啊?」佐助拿著手中的杯子,輕推了洛手臂一下問道,後又喝起自己的咖啡但眼神卻是看著忽飄外內的小櫻。「嗯?哦,就是櫻小姐阿!她是我恩師的女兒。」洛笑著說,邊擦著杯子。

「‥‥櫻阿?」佐助站起身,要走向小櫻卻被叫住了,「佐助先生,你要去哪啊?」洛非常的緊張。

「沒什麼,打個招呼而已!還有,別叫我先生。」佐助微笑著說,淡淡的帥勁就這樣飄出來,轉過身後洛才笑著小聲說:「對我放電幹麻,我才不想當斷背山。」

佐助走到櫻的面前,櫻抬頭望了一眼,「你好,櫻。」聽到有不認識的男生這樣這麼親的叫自己忽然有股厭惡,「‥‥‥」冷眼看著佐助那俊俏的臉龐。

「‥‥‥」

「‥‥‥」

「‥‥‥」

洛看了一眼,冒了冷汗。心想:『天哪!我擔心的事可終於發生了,怎麼兩個人好像笨蛋似的,互相看那麼久、無言那麼久,都不累啊?都沒有一個人要打開這話題?總覺得好累-』

「老闆,總共是450元!我放在這。走吧─‥」

「哈哈哈哈哈,結果還不是一樣!不是啦,她是先‥‥」

洛笑著看著三位客人走後,過去要收杯子、擦一擦桌子,正準備要回吧檯清洗時抬起頭看了時鐘11:20『打烊吧-‥看他們可以互對多久。』無奈了。

「‥‥我要回家了。」櫻站了起來,從口袋掏出120元日幣放在殘餘的咖啡杯和吃剩的蛋糕盤子、叉子旁,正準備離開卻被佐助拉住手,「妳還沒說妳叫什麼名字?」

『這人真固執。』櫻當時徹底的覺得。

「‥‥佐助,宇智波佐助!」見櫻根本就沒有要回答,及時拉住了她,並先報上自己的名字,櫻也是女孩子,也會覺得疼痛,皺了眉頭:「春野櫻!好了,放開我。」

佐助一放手,她馬上大步跨伐離開。

「佐助,別玩的太過火!她不是你惹的起的。」洛拉下那大窗的鐵門下來,但卻沒關上門那的鐵門,叮嚀著佐助,「我了解,不過,很有趣。」語畢,錢也放在吧檯上就走了,留下一人的洛。



他忽然嚴肅的小聲道:「佐助,你可別玩過頭了-‥」拉下鐵門。


晚上的夏天,不比清晨的涼爽。




                    × ×ConTinUanCe× ×

《楓──廢言宣告》

恩‥‥=ˇ=
已經開學了!(廢話)要開始上課了ˇ(踹死)

好啦ˇ對了!要把最後洛的那篇嚴肅,想成不二周助嘎0ˇ0(歐死)

該怎麼說勒!(飄)
因為我的時間大家都暸-///-但還是願意來,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就如同我那一篇所說的,可能會一個月不碰吧@ˇ@賀喜我吧ˇ有毅力!
該怎麼說勒~因為下課後(5點半)我還要晚自習到9:00嘎
雖然是我自願的=ˇ=a因為我在家應該會一直想玩電腦、看電視吧!(倒)
雖然會有點累,不過我相信>W<b一切都是值得的嘎!!(大飛撲)

還有這篇喵~是我趕出來的ˇ我知道品質不怎麼好”
因為我打完後還是看過了,所以大家覺得不好沒關係Q口Q可以拒看!!!

至於現在的時間喵=ˇ=是偷偷的嘎ˇ(歐)
因為從星期一開始(就是今天)我就要拒碰了!>口<ˊ要支持我啊!!

話說話說,今天阿ˇ我跟媽咪去基隆-ˇ-當然不是去玩啦ˇˇ
買了很多東西,有課外讀物、筆、筆記本、參考書等,還幫媚妹去繡學號!
繡的那個人好厲害嘎0ˇ0勾的超漂亮的!!從心裡佩服嘎!!!(吶喊)
但也去晃了金十行?還是五金行=口=?我忘記啦!!就是賣糖果的!
剛好ˇ那去快有人在中原普渡,要拜拜,就放鞭炮,砰砰砰砰的!原本沒事ˇ
結果櫃檯那跳出好大一隻黑狗=口=!嚇死我了啊!!!!!
那隻狗聽到鞭炮:汪汪汪汪凹屋-------!
我聽到狗的叫聲:阿-----------!!!
我媽咪說,那隻狗要死阿,如果有心臟病的人,不就直接休克了!(笑倒)

好了ˇ我要說的只有這些0///0最後的一件事~
我永遠愛你們嘎──────!!!!!!!!(飛撲+羞奔)

對了,我的標題是故意的=ˇ=+少找碴!(歐死)
圖片我都會找一系列的0///0不可以錯過圖檔啊!!每系都一樣ˇˇˇ
有注意到喵?(我知道大家不會注意的”(倒)
*[[小涴..[]]~ 2007-10-04 21:18:44

終於有時間到你的報台了!!!
最近開始看名偵探柯南,所以都沒有來...
很期待下一章喔~

版主回應
呵呵呵>ˇ<恭喜你啊!
哦哦哦哦~那個超讚的嘎xDDD
重播的我只要看一個人物就知道兇手了=ˇ=++
音樂也是,我妹要我聽那是什麼歌ˇ
結果播到最後她給我播電影版的,但我還是猜出來=ˇ=+
酷吧!!(踹)
2007-10-06 23:09:45
2007-09-09 09:59:33

姊姊!我絕對沒有遺忘你!真的!(抓住猛搖
其實之前在上課看過,不過因為時間=口=(炸
狗狗呀,我倒覺得鞭炮才會嚇到我XD

歡喜冤家(應該)類型的感覺都不錯呀XDDD
姊姊!我支持你(拇指XD

版主回應
ㄚ阿阿阿阿阿~~~~~~(要吐不吐的鬼樣子)
不是,是因為那隻狗忽然大咆嘯=口=+嚇死我了ˇ
看到狗就嚇到的我,他忽然冒出來,原來沒看到它,他忽然冒出來大叫一聲!要死阿(踹)
差點休克!

歡喜冤家-///-一向都是不錯的題材,可不是喵ˇ
謝謝你>//<凜小妹!!(飛撲)
2007-09-16 23:56:22
微風 2007-09-07 23:54:50

啊啊?這就是所謂的"是男子和就大膽一點"嗎?
(某:是哪時候有這句話的啦?)

狗啊=ˇ="
話說我最近被蝴蝶嚇個半死,
早上穿鞋子我一抬起頭他就從下面快飛到我面前啊0口0"
晚上他又飛到我腳上(然後又來狂叫)
今天又被來廚房偷東西的貓嚇到,
真的是很討厭啦"
阿楓你加油啊=ˇ=ˊ

版主回應
是喵是喵=ˇ=
你覺得是這樣嘎??我到有劇更好像的xDDD(倒)

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舉動真的不是一般的搞笑阿(打滾)
貓、貓=口=!!!?為什麼有貓?對吼,你家是一樓=ˇ=”我忘了ˇ店面喵!
哈哈哈哈哈哈ˇ很好笑啊!
我會的!>ˇ<
2007-09-16 23: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