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36:33葉楓

【佐櫻】薰 賀;ペイント∥參番

  『對妳距離遙遠,隨時可能有意外的戀情.』

戀情?我還有什麼戀情可言,都過了這麼久了,想必早就有喜歡的人吧!?
那我喜歡他又有什麼用,少在他面前自取其辱了!

「算了‥‥」明天再說吧,要好好的問井野!

關機離座,上床睡覺.
一躺下就好似著了魔似的,馬上就進入夢鄉,且是一覺到天亮的那種.

□   □   □   □

隔天一早,不曉得井野發了什麼瘋,早上不到6點就打電話來鈴鈴,「山中井野!!妳是錢太多還是時間太多?打手機還挑在5點多,妳要死阿!!」有起床氣的她肯定會大罵,井野也不說話,過了差不多一分鐘她醒了,「怎麼了?那麼早打來.」

「阿吼,妳可終於醒來啦!春野大小姐.」井野笑著說,甩著她的手又接著說:「其實也沒什麼啦,只不過今天妳自己上學吧!別等我了,我有事得先去學校,掰-」

「‥‥啥‥啥啥啥?等、等等阿,喂!!」才剛起床的她,腦筋根本還沒轉到那井野已經關掉了,回神時對著手機大呼小叫的,「掛掉了?」反應慢.

碰碰碰碰碰碰碰,刷-‥

「小櫻,發生什麼是了!!?有小偷?還是變‥‥」小櫻的媽媽因為聽到小櫻的叫聲跳起床,用最快的速度跑上樓一開門,沒想到卻看過小櫻呆呆的看著她媽媽還打了呵欠,櫻媽爆了青筋往她頭打了下去說:「死小孩!叫那麼大聲要死阿!好啦,少跟我賴床,去給我刷牙、洗臉!」

「哦‥‥」無奈的回答.井野,妳給我記著!妳害我的美容較泡湯了!去學校我絕對扒光妳的皮,把妳的肉去餵流浪狗.

看了時鐘,已經8點15分了,櫻媽還是大聲叫了:「我說小櫻啊!妳當大學是妳家廚房阿?!妳的衣服真是換的有久耶,換了一小時,妳當妳MODEL啊!快給我去學校,妳幼稚園小孩啊!!」

「知道了啦!!那我出門了!」甩了個大門,碰的一聲.
櫻媽又聽到了,忍不住又大喊:「關小力點啦!妳想拆了門啊!!」

一大早就聽到媽媽在那碎碎念,真吵.


×××

一開門,馬上就看到了井野在台上不曉得在講什麼東西,她向在前門的老師點了點頭後默默的、慢慢的走道自己的位子上.(櫻走後門)

「‥‥然後我現在要說的就是第138屆的文化祭的事情!」井野一站在台上就好像女強人似的,任何事情都處理的恰當好處,不論是整理、排序、規劃、討論全部幾乎都由她一手包辦.「順道一題,K大生會到我們這一同參加.」

有些人根本不會聽取他人意見,並不是說他瞧不起別人,而是會搗亂思考,但井野卻不同,她不但常聽取他人意見並且還把自己的、別人的意見一起加入文件裡頭.

此時的櫻,正在放空.

「好,那接下來就先說擺攤,再來是選出幫忙學長、姊舉牌的,這算是輪班制的,恩‥‥還有話劇,這是每一班級都需要的,最後就是積分.」紅站了起來說明接下來的活動,並且適時給予能力,「祭,上來幫忙!」

「是!」微笑微笑.

「再來我就開始說了,首先是要開始決定該賣哪些食品銷售會比‥‥」

很快的他們的談論在下兩個鐘聲後,總算有個結果了,且是令井野非常滿意,她很快的寫在她的文件夾裡,但卻還是露出一種失落的表情.

文化祭啊?好快又到這個時段了.

抬頭看著櫻花樹,不光不禿的佇立在這校園裡觀看每屆校生的成長,但在櫻眼裡它是最美的,呆呆看著它,它似乎了解她的心情散落著櫻花花瓣於地,也讓她想起和佐助再一起的那段高中生活.

『笨蛋,不可以單單只吃蕃茄啦!會營養不良的!』
『囉唆!///』
『佐助你臉好紅阿,你偷偷抹了腮紅吼!別跟我搶用.』
『‥‥我用你們女人的化妝品幹麻?我閒閒沒事做阿!』
『那你就是害羞了哦?好可愛阿.』
『少囉唆,到底要不要回家啊?』
『等、等等我嘛!你走太快了啦!!』

回想到以前那樣單純的日子,「噗嗤‥」她還是笑了.佐助~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像以前那樣呢?是我不願意拉下臉來嗎?我知道我的脾氣很拗,但這你也曉得的不是嗎?

為什麼當初你會選擇和我分手,不‥‥應該是說你怎麼會答應我那無理的要求,就為了包容我?我不要這種包容!!!

我要的包容,你不給!但你卻選擇這樣包容我的任性,如果你真的了解我,就應該知道我所說的根本不是真心話啊!那你當時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也不追跑出來的我,這都證明了,你根本一點也不在乎我,不是嗎?



櫻,再做幾個月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妳應該最清楚了!我一直等待這天,在三年前‥‥說來真是坎坷,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吧!

『等、等等我嘛!你走太快了啦!!』
『是妳腿短,這不能怪我,多喝牛奶吧!』
『吼--!我也是有修長的美腿!』
『‥噗嗤‥‥雞腿?』
『美腿!!』
『火腿?我喜歡配蛋和鮮奶.』
『吼-!你真的很不討人喜歡耶!討厭.』
『嘻嘻‥』

當時看到我嘻笑的妳,腮子不也勾起淡淡的笑容.當時說過,我們不隱瞞對方任何事情,要對對方說實話,但妳卻真的說了時話.

妳都不曉得妳的話傷了我有多重,為了重調整自己的心情鳴人他們還帶我出去玩,但卻還是碰到了妳,我想跟妳說話,但妳卻一直躲著我!我真的讓妳這麼痛心?那為什麼當時妳要唱那首‥‥『月光』‥

我以為妳唱那首是為了提醒我,妳還有我、還喜歡著我,但卻不是.

在一旁的人可不是佐助的肚子裡的蛔蟲,多由也和鹿丸趴在二樓走廊欄杆上看著坐在一樓櫻花樹下圍出的位子(就是以樹為主幹,直接在上頭釘木板,繞著樹的圓弧,不懂就沒辦法了”).

「欸,佐助幹麻啊?坐在那對著地上發情,找春天呀?」
「多由也,妳說話真的很難聽耶!他在想春野啦!」
「怎麼能怪我,誰叫他一副思春樣!」說完就掉頭走了.
「喂‥‥妳‥」
「嗨-!鹿丸,你再做什‥‥」鹿丸用無奈的表情瞇瞇眼看著他,又趴了回去此時鳴人已經往下看了:「你不會再暗戀佐助吧?我不要同性戀的朋友阿!」
「‥‥你白痴啊!懶的跟你說.」
「欸,你要去哪裡?」
「廁所啦!」

鳴人看著樓下的佐助,嘆了口氣,為什麼小櫻就是不明白佐助的心意?忽然他表情嚴肅了起來,並且用了非常機車的笑容.「你完了,佐助!顆嘎哈哈.」

□   □   □   □

過了一個月、一個月半~兩個月─‥

晚上差不多10點多了,他們幾個還在學校做一些文化祭的衣服以及討論一些有關販攤的事情,順道用一些招牌,初次他們做了這些當然會卯足幹勁,一年級的他們,根本什麼事都不必做!只要呆呆的剛櫃檯人員就好.

「祭,你再幹麻?」看祭不曉得偷偷摸摸的再做什麼,櫻拍了他的肩膀但他卻嚇了一大跳大叫,「阿---!」卻也嚇到小櫻,抖了一下.「沒、沒事!」

「這樣啊!好吧!對了,你要記得把那刊版塗的均勻一點哦!」

「我知道了,我先去買宵夜!」祭還是喜歡笑,他的笑是假的還是真的?

小櫻呆了一下,遲遲沒回神,就這樣站在教室門口看著遠方很久、好久~!慢慢的走進教室哩,井野看到她不斷的叫她,她卻像失了魂的人始終不回應,她大聲叫:「春野櫻!!!!」

「阿--!好大聲哦,幹麻學我媽咪的獅吼攻阿!好大聲.」櫻拍了拍自己的耳朵,深怕自己有天忽然失聰,她可要找誰啊?衝擊她媽、突擊井野?這太瘋狂了吧!「幹麻啦?」

「伯母的我還沒學到功夫!」噢,我的老天-!真是夠了,「好啦,祭呢?他跑去哪溜搭了?」
「他說他要去買宵夜!」
「啥---?宵夜!?騙人,他才不會這麼勤奮勒!肯定已經到家睡覺了!」
「什麼?!睡覺?不會吧,還有刊版等著他圖耶!現在要怎麼半?」
「誰叫妳要給他回家,當然是妳負責!」
「什麼--!?我不要!我才‥‥」話說到一半,手機響了.

您有一封簡訊─‥             您要傳這封簡訊─‥

┌────────────────┐ ┌─────────────┐
│TO:小櫻           │ │TO:佐助        │
│                │ │             │
│小櫻,真是抱歉啊!那天會搞成這樣│ │沒關係的!        │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妳應該不會生氣吧?嗯!??   │ │             │
│          佐助    │ │       小櫻    │
└────────────────┘ └─────────────┘

您又收到一封簡訊─‥

┌──────────────────┐
│TO:小櫻             │
│                  │
│妳不介意就好!           │
│反正那都只是高中的往事了!。^^。  │
│希望妳別太介意了!         │
│             佐助   │
└──────────────────┘

『只是高中的往事!』

『往事‥‥』

『‥過去了!』

『往事都已經過去了!』

『都已經過去了啊!』



             此時的櫻已經風化了─!


                  × ×ConTinUanCe× ×

《楓──後記》

噗哈哈哈哈哈哈 颱風、颱風耶!!
忽然覺得颱風來好好笑嘎xDDD(笑倒)
大家有沒有一股很興奮的FU呀(我看只有妳自己吧)我很HIGH呀!
雖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就在狀態打:颱風、颱風!呼呼呼xDD(笑倒)
我也不知道嘎!!!!(灑花)雖然跟我停課沒差ˇ
因為我還沒開學=ˇ=a但我卻不是因為這樣在開心!
雖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很想笑這個颱風呀xDDD

所謂的聖帕大人!(膜拜)
我知道我打的很爛,但為了這個聖帕大人,回應一下喵~~(奔)
其實沒關係啦=ˇ=因為我下一集就要結束了!
史上第一個打完的就是它了>W<


※別都是回有關颱風的事情呀Q口Q!!(我先預言呀!!)
微風 2007-08-27 18:17:26

你的文章好像每篇都有讓我笑到翻掉了對話呀XDDD
阿楓楓ˇ佐助講話好傷少女心喔Q口Q
你去教教他啦!
這小孩的老師真的是很不會教!
(某:阿是哪個老師會叫這種事情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是喵?是你笑點太低了=ˇ=+
我知道我知道~喔呵呵呵(悠哉)
我不要Q口Q到時候他又跟之前的文章一樣,亂玩火盾怎麼半
屁股都被燒了一半啦!!!
2007-08-27 20:15:51
米═-★〃 2007-08-21 22:56:48

這句真是妙阿!!『死小孩!叫那麼大聲要死阿!好啦,少跟我賴床,去給我刷牙、洗臉!』

『妳當妳MODEL啊!快給我去學校,妳幼稚園小孩啊!!』

『知道了啦!!那我出門了!』甩了個大門,碰的一聲.
櫻媽又聽到了,忍不住又大喊:『關小力點啦!妳想拆了門啊!!』

  這幾句我都好喜歡阿!>ˇ<b果然只有這樣才可以凸顯出媽媽的惡劣!阿霸呀!

  不過井野也太厲害的有點假!總覺得是為他特別弄的效果,我不太喜歡那一段,如果方便的話那段可以改一下,還有的就是如果可以~請大大用心去體會那樣當事者的心情,雖然只是人物而已,但體會裡頭的人物也是可以讓大大文筆更好!

 我不是在說大大文筆不好啦!只是~就是這樣啦!我不知道怎麼講!

還有!我覺得【井上家】優衣大大你很奇怪耶!又沒人說那樣不可以= =你幹嘛這樣!也有很多人那樣打你會什麼不去控告他們!你說阿!!自以為是!

大大,別裡那種討厭的人!看了就不爽!
因為大大你的內容就是代表你自己,你不會管某人的指揮!

最後,請加油了!

版主回應
挖~大大您實在是太熱情了!>ˇ<好多呀ˇˇ(撲撲)

  事吧是啊=ˇ=++媽媽的惡,全突顯再這一篇,其實我還滿想笑這個媽媽,再打的時候就像個瘋子,一直笑xDDD(笑倒)

  假啊?@ˇ@我知道了,我會再修改的!體會裡頭的人物?這點好像有點難理解耶,當事者,是指向前陣子打的那一篇自創那樣嗎?

  如果是的話,我想我應該可以打完的!謝謝你ˇ別這樣說~你的意見對我來說很重要呢!!>ˇ<謝謝你!!(撲)

  屙屙@ˇ@”?沒關係啦,他講的也是事實呀=ˇ=我的確用了不好的符號!雖然忽然這樣講也是被嚇到啦!(笑)

嗯!>ˇ<我會加油的嘎!!
(我好喜歡像這樣的規格,留言的方式///)
2007-08-23 16:48:28
×_呆〃呆緹﹋ 2007-08-20 21:10:14

↑哇勒!妳當媽媽了喔..?(還是乾媽?

我慢了好久...

版主回應
當然是乾媽阿=ˇ=+

沒關係,傷眼的嘎!!(奔)
2007-08-23 16: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