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7:58:17葉楓

【某楓】該怎麼說呢?衰吧![英勇事蹟]

 嘖嘖嘖!(咬牙)
來說說今天俺的英勇事蹟吧!包准你們會“愛”他的=ˇ=+++





今天午飯時,我們如果沒有訂便當的就要自己準備午餐!所以梨請媽媽帶。

今天梨吃咖哩飯,我最喜歡吃他裡頭的馬鈴薯了>///<好吃!!(讚)
所以我都會過去跟她要,結果阿,媽咪就突然用一個很好笑的表情給便便看,沒想到便便吃個咖哩看到媽咪的臉,馬上笑了出來,並且把咖哩噴了出來!!

結果噴到我的食指,我一緊張馬上把左手的餐盒拿到右手,左手的手指網回以撇,就這樣的給她剛剛好的噴向我的左眼=口=!!好痛啊!!刺刺的。

我趕緊跑到廁所外的洗手台洗眼睛,便便和梨走了出來我叫他們幫我拿一張衛生紙,進教室的時候就用衛生紙遮住一隻眼,結果全班的人都在笑-///-

丟臉死了。

後來呀,因為我們弄的很多衛生紙,桌子也變的很亂了,就叫阿偏幫我們丟一下垃圾(衛生紙),結果他就拿了太多了要掉不掉的,最後他還是掉了= =並且是在我的位子=口=!我還在吃飯ㄚ我!!!!!!!(大叫)

結果,順道他走了之後。
我也吃完了,並且在喝我的湯-///-豆腐酸菜湯(好喝)結果又被自己的湯給燙到了=口=!!我的腳!!我的大腿啊!!!!燙死人了阿!!

結果妤就說:你吃個飯問題真的好多啊!

我什麼都沒說,只是一直笑,該怎麼說呢~這種是應該會想去撞豆腐吧!
但不曉得吃錯啥藥了=ˇ=俺一直笑笑笑笑笑的!XDDDD

後來我找媽咪陪我去保健室,給阿姨看看(俺跟阿姨很好=ˇ=b常客!)
因為我的左眼特別的給他紅=口=!吃的時候不會辣阿,噴到眼睛會刺的!!
阿姨就拿了個瓶子,以及一個鐵盤接那水的!我非常的怕,因為看起來那個水碰到眼睛是會痛的Q口Q!害我一直不敢張開眼睛啊!!!

到了教室,便便和小呆以及婷竟然發了瘋似的=口=!到處拿粉筆畫人家的桌子、椅子的!害我擦了又擦!!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時,又被阿偏的樂樂棒的棒子打到前面=口=!

第二節課和坐我後頭廖先生講話講到一半,看到地上有東西就彎下去撿,以為撿到了所以起身後來發現沒撿到,所以又彎下身去要檢時,卻被桌子的桌子偏偏給撞到右臉的2分之1的中線=口=!!痛到我都飆淚了!

他卻半開玩笑的說:欸欸欸,幫她叫個救護車。



今天的佳句:『今天非常衰,明天會更衰』
      『出門前,記得要燒香拜拜』 完畢--    (頭昏中)
微風 2007-05-19 19:26:20

喔.....我同情你啊,
不過看到咖哩噴到眼睛那段的確是笑出來了(炸)

之前我們在搬營養午餐的時候也一樣,
那個男的就班"玉米濃湯"!
喔!那可是很好呵的啊~全班都愛!
結果竟然被他整郭給弄倒了=口=!
更他x的是!我的褲子竟然被他弄得一半濕掉"
最後跟老師借酷子還捲了三圈(腰)才能穿,
姊姊還開玩笑的說"來一段嘻哈吧!"(囧)
(老師借的是黑色滑板褲)

版主回應
當然=ˇ=++這才叫好友、死黨!
=口=!!笑什麼阿,很痛耶!!!!我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到湯呀!我們班的事蹟可多了=ˇ=
我記得有筷子掉進去、碗掉進去、鏡子也掉下去=口=!
所以阿,我們班是最常去換湯的= =”
撲哈哈哈哈哈,嘻哈阿?不錯啊!!你還得去用捲捲頭喔!
可以去當捲捲頭老師=ˇ=++
2007-05-20 10:09:04
零〃凜 2007-05-19 12:19:16

好可憐噢,楓仔

不過你也別難過啦
哈哈
本人也是常常這樣的=  =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ˇ凜!(撲)

哎呀=ˇ=++又來個常常呢!
發現大家都好容易受傷喔,幸好我只有一天!(幸災樂禍)
是!俺一定會不難過,只是想踹人(歐)
2007-05-20 10:07:22
2007-05-19 09:29:35

唉呀呀..真的好英勇(姊姊踹)
下次教教我吧(轟死)
說到樂樂棒,我知道我們隔壁班,他們班有人被樂棒打到人中(好像是)
去縫了幾針Q口Q

以後絕對要小心嘎嘎!!
可別在這麼的衰嘎∥A∥
(某:你哭個屁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謝謝、謝謝!謝謝大家的支持(選舉?)
好阿好阿>ˇ<我一定會把這武功秘笈傳給你的XDDD
=口=!好可怕啊!我的媽呀--!
我們班是因為有人甩棒=//ˇ/=a結果把一個女生的“安全氣曩”打扁了!!

是=ˇ=++我一定會小心的!
哭、別哭阿0口0!!我還活的好好的啊!!
2007-05-20 1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