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9:00:50葉楓

『 星《クローと雷雅》 NO .8

 「沒有風,也沒有雲霧,眼前所看到的是青天和青山‥‥‥」
 「‥水色一片淡青,連千丈深的水底都看的一清二楚,水中游動的‥‥」

在朗朗天晴的讀書聲、在昏昏欲睡的午後,每個人都在半睡半醒之間徘迴,就在那時候,甜甜的、輕輕地把我們包圍,那可愛的聲音,像溫柔的麻藥.

  「兩岸的高山,都掌著耐冷長青的樹木‥」

什麼嘛!你他馬的混蛋!!略!!
臭宇智波!!打死我都不會再和你說到半句話了!!你實在太過分了!!


 「春野同學!」




 〝拍─‥〞(一個清脆的聲音

「佐助!別衝動啊!!」
「看來,我們來遲了!鳴人.」一位鵝髮色女孩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兩人凝視著前方的『定格圖』鵝色女孩慢慢的吐出字.望著正前方的櫻.

她那美麗的櫻髮似乎也被定在空氣中,慢慢的、就好比電腦LAG似地慢慢的降了下來,水汪汪的大眼放大了,撇向被打的方向‥左邊.

男孩子的力道原先就比女孩子叫來的大,況且他不用左手,而是選擇右手的手背打,用力一揮向櫻的臉頰,重重的手背打向櫻的臉頰,一巴掌.

 「會‥會長!!你再做什麼!!!!為什麼打她」

天天她才不管他是誰,不管他是學生會長,還是理事長的孫子就算是玉皇大帝也一樣!!!她不喜歡什麼事都不說清楚就往人的臉巴下去.對她而言,那樣的動作不僅是不懂禮貌,也是個什麼都不會只會打人的廢人、人渣,因此她更不可能讓她的好朋友被欺負、被侮辱.

 「為什麼?嘖,妳問她阿!」佐助顫了個冷笑.

問我?關我什麼是!!?「欸,是你自己先打我的耶!!」

「欸!!妳還惡人先告狀阿妳.」
「欸,明明就是你‥」

「STOP──!!」井野突然站在他們倆中間大喊著,太吵了.有完沒完阿


「佐助,你誤會了啦!」馬上轉向佐助那親切且無奈的說.
「誤會?有什麼好誤會的?!況且寧次他也這樣說,我又錯?我又誤會?!」

佐助很理直氣壯的對向井野,只因他認為他自己的對的,錯的是蹲在地上的『春野櫻』.

「佐助,寧次他是說
『櫻,背叛了我,也傷了我.』而他所說的“櫻”並不是小櫻的櫻,而是羅馬拼音的I-O-N-G,瑛.所以也是叫瑛,而且那是他在美國所發生的事」

井野詳細的說明給佐助聽,佐助的表情開始變了,他發現,錯的是他自己?井野很有耐心的說,而鳴人也搭的很好,馬上問了小櫻.

「況且,小櫻!妳去過美國嗎?」


他這三年級也不是假的.
可見,他們也認識那個叫『寧次』的.

「嗯嗯!」櫻搖了搖頭,馬上又道「我只去過加拿大和澳洲.」
「看吧!」


「‥‥‥」

他不語.
但小櫻笑了,冷笑.

「嘖,是嘛!?原來是誤會,呵、呵呵‥」

「小櫻‥」
「小櫻?!」
「妳瘋啦?櫻.」
「春野學妹?」

「春野‥櫻,我‥」佐助伸手,用那顫抖的左手慢慢的伸過去,試著去撫摸剛剛被他打著的那臉頰,口吻也跟著顫抖著,他想安慰她?!但,被拒絕了.


〝拍〞 她拍掉佐助的伸出的手.

並大聲的喊「我從小到大連我父母親都捨不得打我!!而你‥卻‥,打的如此順手!!!什麼嘛!!會長就了不起啊!!你這混蛋!!!」

連罵一串,後馬上推倒剛剛要走向頂樓的人,使他跌坐在地,但她什麼都不管直直的跑下去,跳過了‥樓梯(?)

「好痛‥誰啊?跑步用推的,想當相撲選手阿她.」跌坐地的他,對著直直往下衝而不怕撞到牆鼻子扁掉的櫻碎碎唸著,起身往裡頭走,卻聽見了‥

「該死的!!」

「痾?佐助他怎麼啦?」
「阿‥鹿、鹿丸學長午安.」小瞳禮貌的向鹿丸打午安,鹿丸也點了點頭.
「不知道!我吃飽了,先走了!」天天氣呼呼的收一收餐盒,走下樓.

「我‥再見了,鹿丸學長、鳴人學長、井野學姐,天天!!等我一下阿.」

雛田看見天天氣呼呼的離開,自己也不曉得該怎麼辦,也急急的收了收午餐,站了起來對他們鞠躬敬禮後很緊張的跟在天天後跑,她可是要跟她一起回去.



「他們又怎麼了啊?」鹿丸對著多由也他們問.
「誰曉得那群丫頭在想什麼!你想知道去問問他們阿.」多由也冷冷的道.

她吃著她午餐,回應著鹿丸所問的問題便指向井野和鳴人那!而小瞳很輕鬆、很開心的吃著她的便當,毫無受到剛剛的干擾這也讓鹿丸懶的問她.

因為‥一定也問不出所以然來.

「哎唷,怎麼這麼麻煩阿!」抓了抓自己的頭髮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春野同學-!」

 「春野同學,你再發什麼呆啊!!!」


『小櫻,老師在叫妳.』小瞳用手肘輕撞了在發呆想事的櫻,小聲道.
「‥‥‥」她不語.


〝碰〞(拍桌)
 「春野櫻!!!!」

這大聲嘶吼般的恐龍聲,而被自己回想的情境受影響也大聲回覆「你他馬的!!!叫屁阿!!又不是聽‥‥不‥到」

聲音越來越小,因為她罵到不該罵的人,她可是在"名學校"出了名的兇──綱手,惹到她或者是對她不敬,她會記一輩子的.糟糕,我忘了現在還在上課.


〝啪抗〞(粉筆斷了)

「這位春野小姐,來來來~要我幫妳馬殺雞嗎?春野櫻.」
「不、不用.」
「不用阿?那你剛剛那麼大的紓解是在‥?」
「‥‥‥」糟糕,被盯上了.
「不想說阿,沒關係!只要等等跑操場10圈,課文全抄一遍,就可以紓解妳心中的那困苦的壓力了.」

慘了慘了,我肯定完蛋了啦!!這人比天天厲害!!阿密佗佛阿~上天、玉皇大帝、觀世音阿,不管誰行行好先幫我解脫困難阿我!!我的天哪!!

「唸課文!」
「啥??」
「叫妳唸課文啦!!不然妳給我考100分!!!還對我"他馬的"勒,快唸!!!」

「阿啊!是、是!!」
「秋夜,在遙遠的彼方,一片碎石遍部的河岸.在那哩,陽光燦爛地,燦爛地灑落.盡管是陽光,卻像石英般‥」

真倒楣!
別叫我在這時候唸好嗎?心情已經不是說‥



     ※     ※     ※     ※     ※

到了體育課時她也不打籃球,也不打排球、羽球、桌球什麼擸里擸遢的運動,站著什麼都不動的在場外當計分員,向來好強的她不管是什麼都一定會想參一角,說什麼都要打贏佐助,這次她不打沒有反倒去場外當什麼計分員.

還不只如此,就算到了她最喜歡的地科(也就是自然科學)、理化課、體育課甚至是數學課,她都非常的安靜,安靜到有總讓人畏懼、新奇(?)

從那天開始後的每一天,她再也不和佐助爭吵、鬥嘴,雖然她上課安靜對於上理化的水木非常開心,但氣氛也因為他們沒拌嘴而僵硬一段時期.

不論是數學、理化其科,她總是心不在焉的.
要聽不聽的,不時拿出MP3上課聽,根本不把老師當作一回事.

開會時由原先的位子(圖一)換到別的位子(圖二),就為了不想碰到佐助.

(如圖一↓)
(如圖二↓)
就這樣,秋天過了冬天來臨,但他們學生會的話劇依舊是持續練習.

『欸欸!春野到底怎麼了啊??』
『誰曉得阿!』
『她突然一安靜嚇到我了.』
『我也是耶!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了!』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耶!』
『太安靜了,讓我有恐懼!』

『她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難道她被恐嚇了?』
『這個可能是很高,不會真的吧?!』


『已經好久沒聽見一吼聲了!』
『是阿,以前開週會時還會聽到勒!』
『久久沒聽見她說“當心我扁妳”感覺還滿怪的.』
『是阿是阿!』
『還有,“這球三分我定了”』
『阿,好懷念啊!』

四周的人紛紛討論小櫻的事情,也很擔心她!該說是她是胡鬧出了名呢~? 還是怎樣的(?)這讓大家感覺沒有她的聲音是寂寞的!當然這些話也開始傳入佐助的耳邊迴響著.

「‥‥‥」但他依舊不語.

因為他知道,這是他害的,他也不想多說什麼.

這樣的情況不只影響到班上,慢慢的隔壁兩班被影響,後又全一年級的被影響,之後慢慢的擴大由一年級傳到了二年級、三年級,大大小小的氣氛開始詭異,每個人開始沒什麼精神,似乎少了尊神似的.

「沒想到那個小櫻的魅力真大呢!」黑黑的影像遮臉部,刺刺的頭往上塑.

「是阿,竟然可以動到大大小小生為她擔心!真是了不得.」站在頂樓上的兩人往下看,看著每個人都紛紛的在談論.嘴角上揚,而他們正是大家所認識的



不管什麼時候,她總是做到最好,應該是說比之前好.

自從那件事以後,誰曉得,自己的時間突然閒多了,有非常多的休閒控檔.因此有更多的時間讓她的成績名列前矛啊!

雖然和以前只會大吼、玩樂的她不同,但依舊改不暸愛聊天的毛病.

雖然只在下課.
只在下課做該做的事情,上課絕對不會.



 直到,有一天─‥
那該死的體育老師請什麼假阿!!換了代課老師,而他卻比原先的那個體育老師還要的瘋狂,第一節代課就很“青春”.

 「大家好!!我叫瘋狂阿凱,請多指教!!」

用個似蓮花指的放在眼框邊,另一首抬高向後,大嘴巴亮了起來粉“白”的.當場全班傻眼、呆滯,但卻燃燒了他的熱情、火焰.

「各位青春的青年們啊!!讓我們望著那夕陽,奔著1000000公尺吧!GO─‥」

「老‥老師,現在沒有夕陽.」
「而且這才第一節課耶!」
「況且也不需要用奔的吧!!?」

開始奮發的的抗議著,畢竟‥哪個白痴會在早上的做那麼激烈跑步運動啊!!百萬公尺耶!!!更何況現在才第一節課,他一定有問題!!得快打119了.

「哦~~你們都沒有展現青春的活力!!哦達~~」

「就是啊!一圈200公尺,那百萬公尺就得跑‥‥五‥五千公尺!!!!」
「媽呀!!!!!!!!」
「他是瘋子不成啊!!跑百萬尺!!要死人啊!!」
「快逃啦!!」


「等等.」
忽然,有個人出現‥「要逃的話!請喝下乾特製果汁!!」

「媽呀──────‥!!!!!!」
「哇塞!!!!!!!」
「你是誰啊!!大叔!!!」

快樂且痛苦的時刻就在喝了果汁後的瞬間,全沒了.全部的人都沒有所謂的〝煩惱〞,完完全全的、腦袋空白的,只想著剛剛所喝下那特製果汁的滋味.

之後,他叫全班打籃球!其餘的都不可以打,不准打躲避、排球、羽球、桌球、足球、橄欖球,更不可以玩氣球.容易受傷,這是他的理由.也就是說『通通有聽口令,不聽者喝果汁』.

該死的!!我敢保證也敢肯定,他從小一定有被虐待過!!不然才不會像變態老師似的,要求一大堆!!難怪他會較瘋狂!!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還要求我們和一年E班比籃球!該死的,本小姐最近不想打球.

「沒關係阿,我們有小櫻!」其一女抱住了小櫻的手,開心的道.
「啥‥?我‥」還無法進入狀況的她,嚇著了.
「就是啊!有春野在一定會贏的!!」
「不‥不是真的吧!」
「管它是一C還是一E的!放馬過來吧!」

(泣)
會打籃球也是種罪.櫻在心中哭泣著,沒人看見.




 「40比28,由一年A班領先.」裁判一A的阿凱和一C的伊魯卡叫喊著.

「哇!!!!!!!!小櫻你好厲害啊!!」班上的女生、男生開心的呼叫著!!
「好帥啊!!!唷~~~~加油啊!!!!!!」聲聲的吶喊著.

『天哪!!那女的絕對不是人!』
『廢話!那種程度一定是個變態,哪有一個女生會這樣阿!』
『那宇智波也差不多!』
『A班的都是外星人阿!!變態一堆.』

敵方也開荒了手腳,他們認為,既然是女生就不應該加入戰場!!所以他們開始認為‥她一定是個外星人.

「後半場,剩下10分鐘!決勝負!!」老師喊叫著.

『該死的!一定輸了啦!!』
『要了嗎??欸!』
『當然,下一球攻擊.』

就在要開始的瞬間,他們又私底下不曉得在談論什麼〝作戰〞,非常的小聲,小聲地讓人聽不見他們再說什麼,甚至是‥

「再一球,妳可以吧?」
「痾?」櫻抬頭一望,是她現在不想看到的人「廢話!!」
「那好,要不要比這球誰灌上!?」
「正合我意!只要我贏了,你少跟我打交道.」

在危急、僵硬段時空氣中的氣氛十分固,只聽見碰碰碰的拍球聲,對方把櫻的球抄走而櫻也馬上回過頭轉抄回手,但是對方可不是省油的燈,很輕鬆、很輕易的閃過櫻的搶法,看著後面追著跑的櫻正得意的往前衝.

而卻沒發現前方的佐助衝了過來,抄球十分快速〝咚咚咚〞在原地彈了幾下.自己數了5秒衝上前去,跳了起來,對方嘴角微微的上揚.

『糟了!!那傢伙會被撞死!』

小櫻一有這個念頭也馬上衝了過去,但時間卻來不及,她發現的太慢了已經有兩個人跳向佐助的兩邊看似在搶球但實際上卻是撞擠他.因為痛整個下回地面,但他卻沒有倒地,而是很帥氣的跪蹲下去左手扶持著右臂,小櫻馬上跑了過去.

「你沒事吧?」
「廢話!快去搶球啦,牙他們沒有人會投三分!」
「可‥」
「快去啦!妳這笨蛋!!」
「你才豬頭勒!我一定搶給你看!!」

櫻一和佐助對話馬上就是對罵,心情也鬆懈了不少,可能是這陣子都不見開口罵人吧!太安靜了.她很有精神、衝力的衝向對方前,並對自己小聲的道『我一定會擊垮你們.』

很快的小櫻搶到球,拍搭拍搭的閃過眾群的阻擾但她卻沒投籃,反倒是丟給了「牙──‥!!」

「黑嘿,來追我啊!」說完馬上網球場的四周跑.


『嘖,真是愛玩!』佐助緩緩站起,看見牙到處跑來跑去而那一D的頭都快爆炸了,沒體力.趁此時牙站了三分線外手腕一動球飛了過去,對方眼一目跳了上去比櫻跳起來時還要來的高,被撞擠下來,眼見以這個高度一定會受傷的.

她感覺的她躺到軟軟的東西,回頭一望「佐‥佐助!」

「妳還在發什麼呆啊!球快被搶走了啦!!」佐助看著前方牙那樣拼活著使個眼色,球馬上到了佐助的手中.


〝啪拉碰碰〞(進籃)

 「嗶──‥!48比32,由一年A班獲勝!!」



     ※     ※     ※     ※     ※

清一色的壁紙、床單、窗簾、被單、簾子的小空間哩,傳來了‥

 「嘶‥痛啊!!!妳這暴力女!!!!!!!」一個沉穩重的聲音從裡頭傳出來!可見他好像真的很痛!!

 「別再叫了啦!!!誰叫你自己不注意啊!」一個聲音稍高的女孩子罵著在那鬼吼鬼叫的男孩,吵死人了!!

 「不是這個問題!我要找專家,而不是要妳這半調子師徒!!」深藍男孩對著那女孩嘶吼般的大喊,而那女孩也爆筋.

「你‥!!!混蛋!!包好了!」不忘包了時打了他一下.
「阿嗚!!痛啊!!!!!妳這死八婆!!!!」
「你活該!!吵死了,鬼吼鬼叫的!!你這娘娘腔.」

「妳這死八婆!」
「你這娘娘腔!」
「妳這死白癡的!」
「你混蛋啦你!」
「妳吃大便啦!」
「你這智商低的!!」
「妳這弱智的!!」

吵了一陣子─‥終於不吵了,安靜了下來!但卻和剛剛完全相反,正好成了反比!安靜的讓人有點尷尬似的!

對了,剛剛我差點跌倒時‥我應該要向他‥「佐、佐助,‥那‥那個」道謝.

櫻滿臉通紅的對向佐助,因為她從來沒想過說要和他道謝什麼之類的話語現在忽然要她向他道謝,感覺滿‥奇怪的!在佐助的眼中,她的四周似乎有花淡淡的包圍著她.

他愣了一下.

她‥「小櫻,別在我面前裝可愛!沒用的.」

「啥?」他真是夠渾球!!X的勒!!
櫻起身走向保健中心的門前,手握在門把上正準備打開時,聽到「抱歉!」

什‥他剛剛說什麼??櫻卅然的回頭.

「上次,我很抱歉!」櫻看見頭低低的佐助時她應該要高興的,因為她的天敵向她低頭,但她卻沒有反倒有總捨不得她這樣的感覺,心頭揪了起來,走向他面前.

佐助一抬頭「‥?」一堆書向天女散花似的一本本的落在他頭上,比天上的雨還要多勒!〝嘶咖拉喀〞他嚇到了.

 「沒關係啦,其實我也‥太奇怪點!」語畢,門關上.

『我,到底在做什麼!』佐助小聲的道,抱著他自己的頭.





再一清晨,這慣例是從古自今的『朝會』.

 「‥‥因此,本節目由我們學生會演出的表演,即在12月24日演出,當天我們也會舉辦許多活動甚至是攤販都有!只要你們一有什麼建議的話,請將紙條放在學生會會議室前的箱子裡!完畢」說話的人,是我們最有威嚴性的─會長,宇智波佐助!

「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我們的演出!」天天開心的向台下的人道.
「我們一定會賣命演出的.」鳴人身為副會長,當然也是會說的啦!
「請多多指教了,一定要捧場喔!」多由也被命令,上台說話時要淑女,不准罵髒話,雖然這對她很難!

 「咳咳‥」敲了敲剛剛從佐助搶來的Microphone「各位!!要是當天你們沒有看的話,當心我把你們給痛扁一頓啊!!」一位活潑的、聲音高亢的女孩子,對著台下的人絲毫不會放過,站在私立台上的講桌大喊著.


 『是小櫻耶!!』
『她沒事了呀!』
『害我們白擔心了呢!!』


「我們一定會去捧場的!!!」
「小櫻,你們一定要要加油啊!!!!」


「一定,我們一定會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望的.」井野站在最前面拿著Microphone苦笑的說著,因為後頭是全體的學生員們拉小櫻下來~而小櫻卻不肯下來,反倒在上面大喊著.

 「就這樣‥」井野依舊還在苦笑著,卻突然被小櫻的大叫嚇到了「啊!!!!!!!我一定會演出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讓她恢復正常好像是錯誤的!』
『要不要把她打暈阿!』
『快把她拉下來了啦!廢話那麼多做什麼!!』

 「拉拉拉拉拉拉拉~由我這導演一定會很好看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下來了,春野學妹!」井野講她的,但小櫻根本沒聽見~因為她的聲音比麥克風大好多!!!因此井野突然「春野櫻!!!快下來!!!聽不懂啊!!!」

「是、是!」櫻嚇到了,慢慢的被他們拉下來.

全體人員被嚇到了,他們的想法此時一致:
《古人說:平時越溫和的人,生氣起來比任何人都來的可怕!真是沒說錯啊》




                             -待續


…      …      …       …     …###
後記∥:
      糟了= =∥兩、兩件事很‥重要(指2)

 第一:我對不起你阿∥口∥小蓁蓁!!(哭鬧)
    原本我已經打好了~在你說要看時,我隔天就打好了~
    但它卻忽然跳到另一個視窗去,嚇到我了~趕緊按上一頁
    誰曉得>口<他全部都不見了~便成了空白一面ˊˋ
    所以只好重打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某:故意還得暸)

    還有=口=∥剛剛我已經要傳上去了~沒想到突然無法顯示網頁
    我又趕緊按上一頁∥口∥全部又不見了啦!!!抱歉!!
    這篇少了好多劇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口∥真的(泣)

 第二:這篇打的很機胎,我知道∥(黑線)
    沒、沒什麼結情、劇情、內容的~我真的很抱歉><
    辜負了大家的期望阿∥口∥(哭)
    別看了~這篇不好啊!!!><~~~~~(泣奔)
路過的人︿︿* 2007-02-13 14:15:26

謝謝妳喔~

版主回應
哪兒的話~
我很開心能幫到妳的忙呢~!
2007-02-13 17:20:43
凜ˇ 2007-02-11 23:31:45

很好看呀>ˇ<
楓姊姊好用心呀ˊˋ有圖片(指)

某凜也想把自己的人物貼上來(為了用無神)
可是沒掃瞄機,叫我用小畫家..
還不如算了咧ˊˋ

說到無神,在裡面惡搞成份超重,
姊姊看了可不能生氣呀>︿<//

版主回應
是阿=ˇ=有圖片(望著)
好看(嚇)0口0哪有啊!!我覺得很失敗捏!!

沒有掃瞄機呀~恩,我是不懂那些啦~!
但,小妹可以試試看用數位相機阿@@那個應該不是用掃描機吧?
數位相機應該是用傳上圖吧??抱歉=口=!!俺很笨的!!

是ㄚ是阿~怎麼會,我才不會生氣勒!!
那個好好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猛拍桌)
像在想到還是一樣很好笑捏XDDDDDDD
2007-02-13 17:23:06
~寶貝愛~ 2007-02-11 20:14:51

嗯嗯...沒想到小櫻...下了我一大跳..
魔女的考驗沒錯...口頭禪就是當心我扁你喔~
這句很可愛喔!!﹝是我自己的感覺﹞
寒假作業...我在狂趕...

版主回應
是阿~>////<真的很可愛的一句!
但是,這不是男生說的嗎@@?
因為我聽到的聲音是男生耶!!!!
不曉得他是哪一集=v=但應該是滿後面的~XD
嗯嗯嗯嗯~>w<加油、加油!小愛!加油!
(某:啦啦隊阿你=口=)
2007-02-13 17: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