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8:15:46葉楓

【問卷】月小妹的點名!?

。♦▫ 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 要點伍個人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 ☺° ☺° ☺° ☺° ☺° ☺° ☺° ☺° ☺° ☺° ☺°
                  


           ﹍﹍﹍﹍﹍﹍﹍﹍
           ♡基本題,5問♡
           ﹉﹉﹉﹉﹉﹉﹉﹉


       幾歲 ░°*  十五

       多高 ░°   151公分&俺知道我很矮=3=

       多重 ░°*  38公斤
       
       性別 ░°*  女

       綽號 ░°*  阿楓、小楓、楓楓


☺° ☺° ☺° ☺° ☺° ☺° ☺° ☺° ☺° ☺° ☺° ☺° ☺°

           ﹍﹍﹍﹍﹍﹍﹍﹍
           ♡外出題,5問♡
           ﹉﹉﹉﹉﹉﹉﹉﹉


       出門都去 ░°* 不!俺不可以出門∥口∥

       去那幹麻 ░°* 如果可以,當時是看漫畫>///<

       要花錢嗎 ░°* 廢話=ˇ=不然看免錢呀!

       都怎麼去 ░°* 走路阿=ˇ=

       都跟誰去 ░°* 親愛的麻吉>ˇ<


☺° ☺° ☺° ☺° ☺° ☺° ☺° ☺° ☺° ☺° ☺° ☺° ☺°

           ﹍﹍﹍﹍﹍﹍﹍﹍
           ♡感情題,拾問♡
           ﹉﹉﹉﹉﹉﹉﹉﹉


       另一半是誰 ░°* 阿微=ˇ=她是俺的分身!(欠歐)
               
         誰追誰 ░°* 反正不是我到追////

       到什麼程度 ░°* 哪有啥什麼程度啊!=ˇ=

         怎認識 ░°* 之前分AB班時吧和班上的

      會怕他被搶走 ░°* 才不會勒>v<因為是他喜歡,又不是我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 =攬的哩你!

        跟他合嗎 ░°* 不知道=v=(飄飄)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我哪知阿>口<(轟)俺又不是他的誰!!
       
      是否常常出去玩 ░°* 吃大便= =∥


☺° ☺° ☺° ☺° ☺° ☺° ☺° ☺° ☺° ☺° ☺° ☺° ☺°

           ﹍﹍﹍﹍﹍﹍﹍﹍
           ♡無聊題,5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說喜歡不對、不喜歡也也錯;討厭!!

       你現在在幹麻 ░°* 填你這該死的大便= =∥

       在跟誰聊即時 ░°* 俺的即時爛了啦∥口∥

        即時的狀態 ░°* 就說爛了嘛!!!

      即時有幾個群組 ░°* 10個多吧=ˇ=認識很多人!


☺° ☺° ☺° ☺° ☺° ☺° ☺° ☺° ☺° ☺° ☺° ☺° ☺°         

           ﹍﹍﹍﹍﹍﹍﹍﹍
           ♡卡通題,5問♡
           ﹉﹉﹉﹉﹉﹉﹉﹉

    最喜歡的卡通 ░°* 佐助///龍馬///(你在回答什麼= =)

    為什麼喜歡呢 ░°* 可愛~>///<帥=////=(抱)

    喜歡哪個人物 ░°* 哎呀0v0a這一題才想說阿~(欠歐)

    會唱他的歌嗎 ░°* 當然~>////<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基本上是不會,除非在唸書= =∥





---------------------------------
       ||►奌名♡▪▪


  壹 (No.1) :   優月女兒

  貳 (No.2) :   小愛

  參 (No.3) :   小漾妹



後記∥: 這次好簡單呀∥v∥(喜極而泣)
    好快就填完了~月小妹>////<我愛你(撲向(歐)

    但我沒想到我一直在填問券=口=(炸)
    早知道再囤積他就好了~氣死了>3<噗噗!
    圖很好看吧~>///<楓的最愛呢!
幻月〃 2007-02-02 07:37:59

唉呀呀‥=//=(羞奔)
經過慎重的決定,某月決定跟你休戰一段日子了,
因為某月剩的時間不多了(?),好好相處咩‥=ˇ=
唔唔,我也愛你嗄嗄嗄~>//<

版主回應
怎嚜突然羞奔勒~=ˇ=

(嚇)0口0∥妳時間不多了?要掛了(踹飛)
呃‥突然這樣說=v=a我有點無法適應的說!
呃‥嗯‥=w=∥
2007-02-02 14:23:41
雪漾 × 2007-02-01 21:08:22

姊、姊姊=口="(僵硬狀)
那我拿回去囉(飄(笑(踹)))

版主回應
僵硬呀=ˇ=
我有學過推拿喔0v0要拿試試喵?!
嗯嗯~>v<搬回家我也不介意~掰掰(踹)
2007-02-02 14: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