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7:34:02葉楓

『 星《クローと雷雅》 NO .6

 天哪!!!這舞我怎麼會跳呀!!!!!
櫻想著想著‥睡著了,進入了夢鄉‥

 『咦?這裡‥?哪裡?!為什麼我會‥在這?!』對了一下面前的鏡子。

哇!我穿著好華麗、好美呀!!櫻轉了一圈粉紅色的花蕾邊的禮服,把了個公主頭‥只不過是直接繫上一個包包,沒有讓那一條下來

 『公主!‥公主!!時間到了,鄰國的王子來了!!』

王子……?很帥吧?!呀──────…!好期待呀!


鈴─‥鈴──‥
 布鼓─‥布鼓──‥

 眼一張開「吵死人了!!!!」櫻把一排的鬧鐘全給毀了,大約有4、5個吧!漫步優雅的走下樓「妙兒!!早餐好‥」走向廚房,算了‥她忘記女僕被爹地和媽咪給抓去歐洲問好了!!

 邊圍上圍裙、拿起鍋鏟、鐵鍋、打開了火爐,邊煎蛋邊想起剛剛的夢‥嘴嘟嚷著「那個‥王子‥?!」

 把早餐打理好,正要帶出門時〝嗶─‥嗶嗶──‥嗶〞

 「啊!!!!快遲到了!!書包、書包,裙子,帽子、帽子!!完畢」櫻都穿好整理好,照了一下鏡子。嗯!很滿意「啊!!!!慘了慘了!!」
        ﹍﹍﹍﹍﹍﹍
 眼看數字中以∥ 8:20 ∥了,拎著書包衝了出去‥
        ﹉﹉﹉﹉﹉﹉
而早餐呢‥?答對了,被遺忘在餐桌上。


 「別關門呀!!!!!山中學姊!!!!!」

 「痾‥?哦!是小櫻阿,早啊!遲到啦~快進去吧!」井野親切的道聲早便催促小櫻快進去

 「感謝學姊的大恩大德!!」櫻不斷的像井野道謝

 「不‥不用客氣‥那‥那個妳‥」

 「如果我沒被記,都是學姊的功勞‥」小櫻感激的握住井野的手,眼睛閃閃
發亮、亮晶晶著有點‥白痴白痴(?)

而面對大門的樓層,正是她的班級‥佐助做靠窗,不巧的剛好被他掙到,卡卡西見佐助不對勁也往下看了

 「好‥好了!!妳不覺得‥妳後方有殺氣嗎?」井野指著後面,苦笑著

 「後面?!」櫻一回頭‥不只殺氣騰騰勒,就連身後也一片火燄,笑著對櫻說「春野同學〝小姐〞!!妳不覺得上課很久了嗎?!」導師──卡卡西,面帶著100%的微笑

 「卡‥卡卡西老師‥嘿嘿」小櫻不斷的想打斷他的火燄



 「呿,真是白癡一個!看來,今天有趣多了」在樓上的佐助手托著下顎面對
於樓下一清二楚,嘴角邪邪上揚。

 『走了啦』看著卡卡西說著邊,拉著小櫻的後領、拖著她走
 『好啦,這樣很難走耶!!山中學姊,謝謝妳!!』儘管如此,她依舊還是一直在和井野不斷的打交情?!不太可能吧

 井野也往上方樓層看,也望到了佐助,淡淡的對佐助笑了一下。關上學校外的大門,走進學校要放鞋櫃的那個門(抱歉,楓不會比喻)



 「真是的,怎麼跟鳴人一樣阿!!」卡卡西小聲的說,懊惱的皺了眉頭,苦笑了一下。

 「嗯?漩渦學長!?」但,對於一些八卦呀、細碎的聲音,小櫻卻不會錯過的。但是,她依舊是被拖著走=v=

 「是啊!他真的調皮的可以,當時我也快受不暸他那急躁的個性呢!!呵」卡卡西回憶的當時發生的事,不禁竊笑了一下。

 「但,他不是副會長嗎?!既然當了學生會的成員,應該不是問題學生吧?!」小櫻輕易的馬上清晰最正確的判斷力

 「是阿,所以才要讓佐助當會長呀!」卡卡西爬著樓梯,邊笑著說

 「嗯?!什麼意‥?!!」小櫻和卡卡西走到了教室門口

 「別管那麼多了!來,三桶水桶!!放好,不可以掉,掉了多家一桶」卡卡西笑笑著,但‥每回卻有邪惡的念頭,這就是古人說的『面善心惡』吧!


 在教室外,可看見有個女孩正半蹲、雙手提著水桶、頭上也一桶水桶,而那女孩的眼淚白白的兩大行呀

 卡卡西老師是惡魔‥(泣)不過,不知道我夢中的王子是誰呀?!好想知道他長的如何呀!!一定很帥

 小櫻滿臉紅通通的扭來扭去,連愛心都從眼中跑出來了


撒──‥

「痾‥完了∥」見頭上的那桶水已經濺出來了,臉上發青、留海影遮臉。

 正好‥就是這麼的給他來個剛剛好,卡卡西正要她進到教室裡聽課,卻看到此現象「春─野──櫻────‥!!!」

 「噫!!!」櫻發現情況不妙

×

 「我好可憐‥我‥唉!」獨自一人拿著拖把的櫻,正拖著體育館、邊碎碎念

〝喀拉-‥喀拉〞(腳步聲)〝唰──‥ 「喂!」有個聲音出現了

 「我好可憐‥可憐‥」小櫻她仍究在唸唸唸,應該沒聽見吧(?)

 「春˙野˙櫻─────‥!!」他咬牙切齒的往小櫻耳旁著分字、大喊著

 「痾‥?」小櫻沮喪的抬起頭,眼睛一亮便開心道「我就知道你們最夠朋友最夠意思了,嗚嗚嗚‥」櫻水汪汪的眼看的她們

 「抱歉!小櫻,我還是覺得男生比較好」
 「"我‥我母親‥要‥要我去相親"」

 「天天‥雛田‥!!小多‥我知道你‥」櫻眼匡紅紅的,回頭向小多道

 "抱歉!有男生約我‥"
"小櫻,妳自己也加油吧"

 三人的身影越來越遠‥越來越小。
突然,白色曙光出現,一下子照亮了櫻的眼睛「好刺眼‥」

 「不‥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丟下我‥」


 「不要丟下我!!!!!!!!!!!!」櫻歇斯底里的大叫著,眼淚也從眼匡飆了出來‥四周暗了下來,和剛剛的曙光正好相於成反比

忽然,一隻手伸了過來,彈了一下櫻的額頭道「欸!」

 「痾‥‥」櫻回了神‥看了看四周,烏漆漆的‥視線又轉回來便大哭「宇‥佐‥佐助‥嗚‥嗚我還以為‥都沒有人了,大家都不要我了‥沒有人‥沒‥」

 佐助全看在眼裡「好了‥過來!!」一手將小櫻拉進懷裡,用手撫摸滑順的髮澤「沒事了,別一直哭!」安撫著小櫻,櫻也很安心的躺在佐助懷中

 〝答〞!(外頭的燈被關了)

  〝喀拉─‥鏘〞(門鎖聲)

 「痾‥不會吧!!」櫻哽咽的說
「天‥天哪!!欸!!老伯!!我們還在裡頭耶!!!喂!!!!」

 而外頭的老伯還很開心的帶著兩大片耳機,正聽著王心凌──Wxx Wx

 「唉!沒辦法了!!」佐助從口袋拿出手機
 「疑──‥噫!!你‥你怎麼帶手機阿」
 「怎麼‥!難道妳沒帶阿?還真乖」
 「怎麼會沒帶,只不過‥想不到老師中的好學生竟然做壞事」

 「誰跟妳做壞事阿!白痴‥」嗶嗶嗶(撥號聲)「‥阿,喂!洛可,叫壄煥來學校的體育館,我被困住了」 "是的!佐助少爺,洛可馬上去通"

 「馬上就可以出去了」佐助很帥的掛了電話,別過頭向小櫻說

 「恩‥」這女的真難捉模耶。一下子像番婆,一下子又安靜的像自閉兒,女生怎麼這麼難了解啊!煩死人了「那個‥」

 「痾?」她‥想當雛田二世?!

 「就‥就是剛剛‥哭的事‥不‥‥」

 「妳剛在哭呀?!我還以為妳的眼睛會流汗、冒汗呢!小的真是佩服女俠」佐助右手張開,左手握拳打在右手掌心。這是在替她掩飾的理由嗎?

 真是夠爛了‥小櫻想到這不禁一笑「噗‥」她笑的樣子,四周似乎都花綻放卻讓佐助臉出紅暈來「小‥」

〝碰──‥(建築物被破壞了)

 「少爺,我來了!」他,壄煥冷靜的站在破壞器上、冷靜的說了;並不會像咪路裡的平井一樣誇張,但‥破壞力的確比平井誇張(乾笑)

 「少爺!老爺和夫人想請妳今晚回去一下」

 「好!那妳就先回去吧,我不送妳了!」
 「恩‥掰」但櫻卻想"哇塞!他家比我家大呀?!"
 「掰!壄煥,走了」


回家之後,櫻一直不斷的想‥

    也許他是好人‥我‥        "好了!我在這"

   為什麼會變的一直和他‥作對?!    "過來!"

  他剛剛那是在‥安慰?還是保護‥    "沒事了"

    明天開始‥對他好點吧?!      "別一直哭"



     ※     ※     ※     ※     ※

隔天──‥

 「混蛋!!!!你幹麻吃我的早餐!!!你是變態不成阿!!!!!」佐助不理會他人的叫吼,一口接一口的美味吞下去

 「豬頭會長!!!!你家昨天遭小偷阿!!!!!!!!!!」小櫻氣憤的大喊,連昨夜小偷都出來了。

 「阿──‥恩」最後一口,故意用很美味的聲音引小櫻

 「什‥什麼嘛!!我的‥早餐‥」櫻正要落下淚,那是我早上4點起來做的

 「哎唷!別蹲在那,很難看的!喏,早餐」佐助說完,遞了份早餐給小櫻,但小櫻卻更是生氣「混蛋!!!!!你有帶早餐還吃我的!!!!!」

 氣死人了,不過‥沒關係!他家很有錢吧?所以一定滿豐富的,嘿嘿嘿一打開看,一個飯糰、一杯豆漿 沒了!這令小櫻再次冒青筋‥

 「欸!牙,我們去打球吧!」
 「OK」

 「混蛋!!!!!!!!!臭宇智波!!!!!我永遠和你勢不兩立」櫻歇斯底里的大喊,由丹田發聲,阿哈~

 走出教室的牙,指著教室道「她好像快瘋了耶!」

 「別理她」這次的佐助是以Q版唷,兩手捂住耳朵


                              -待續

     *     *     *     *     *……

後記∥:
    原本打這一篇是心情非常Happy的>ˋˋvˋˋ<
     但,因為某楓的妹妹嘴實在有夠貝戈戈╬

    現在還在火大中,氣死人了!因為這篇文我沒打完
    剛好在今天早上,我自己起來了5點50分,我的時鐘是這樣
    所以我就起來,在6點9分多時我就開始撥音樂(很小聲)
    他一起來還沒事,楓的媽咪一進到我們房間時
    他卻在那嘎嘎叫!!白痴!!!!!!真是夠了!還說什麼~
    我5點半起來,聽他在亂講!!!╬有夠XX的
    他以後的數學或自然最好都別問我!!!有夠它馬的勒╬
2007-01-07 10:51:02

小佐呀,你怎麼那麼壞咧?
吃小櫻早餐,也只給他個飯糰和豆漿(汗)
在這樣的話我可不饒你喔(怒)

版主回應
呵呵,阿佐就要這樣有點邪邪的~
嘎哈哈哈哈阿>w<(大笑)

是阿=ˇ=飯團和豆漿~剛好是楓當天的早餐
就拿來利用利用=v=
效果還不錯呢~妳說對吧!羽小妹>w<
2007-01-07 13:00:31
路人甲 2007-01-03 20:34:40

哇哇 ~
大大的文好好看喔 !! @@
加油加油喔 !!
期待下級 !! XDDD

版主回應
謝謝你>v<
聽到你這樣說了,楓也好開心唷=//ˇ//=

楓一定會努力打下集的>ˋˋ<
到時候還請多指教呢!XD
2007-01-04 20:29:42
琴韻 幻月 2006-12-28 15:59:32

嗄嗄嗄——
克洛雷亞真的愈來愈好看了呢!!!!(大笑)
讓某月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ˇ=b

是呀~好像阿佐對櫻櫻有「比較」好了呢~(遭踹飛)
楓姊姊要讓他們吵架呀??
好呀好呀~(興奮狀)       ← 也是個心理變態
那、那那要快出歐‥ˇˇ

版主回應
呵呵,這樣呀=///=喜歡就好!
因為點閱率不多,回覆也沒像以前興盛了
以為不好看呢ˊ  ˋ因為送出好久了

嗯嗯>w<楓喜歡製造吵架氣氛=v=b
這是楓的最愛(歐)
2006-12-29 17: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