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8:51:05葉楓

【某楓】── 頒布畢旅!(請點)二章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房間再5點多就被便便按門鈴吵到了啦>口<
雖然我是沒聽到啦=w="

 結果=v=ㄆㄧㄤ和婷都醒來了!而楓呢?答對了= =∥我是被吵起來的
說來真是可悲>口<他們的聲音實在是有夠‥大~~~=v=(歐)

吃了早餐,大包小包的帶走~因為前往下一目的地,就要換一次飯店;
"賓蹦"你又答對了>w<我們住兩間飯店呢!

好了~楓的廢言實在是太多了,嘿嘿=w=回歸正題。



   …      …      …     …     … ##


 我們先前往悼"廣興紙寮"再來就是"九族文化村"了!
而我們也運用了我們多元的智慧呀>v<要盡情的佩服我們吧!快說吧~說!
嘎哈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呀=v=那楓的廢言即將再度開始~~>w<

 當時,我們一到廣興紙寮時;我根本就是在狀況外=w="
根本就聽不懂他們再說些什麼東西呀>口<混蛋(歐)

他們只是在教我們怎麼製作紙張=v=說真的,這對我們一點用也沒有呀!
至少,這是我當時想說出口的話!實在是很想給他說個出來呀~
因為,製不製作紙跟我們學習有關嗎= =∥如果有關我們升學的話,
楓可能還會去動它(甜笑)!但,重點是"根本就沒用">口<(起笑)

最後,我們就用了類似拓印一樣的東西,做了把扇子呢!!雖然楓的不太美
但是‥勉強可以些受他呢>w<嘿嘿

 再來就快要11點了,阿給姊帶我們進了餐廳(這間餐廳比第一天的高級又漂亮呀!連廁所有也乾淨=w="嘿嘿)吃了午餐;但,沒吃甜點=口=這是因為婷、鳳、梨、妤、呆、便他們拉我去廁所換衣服= =∥真是給他們個受不暸呀>口<我的柳丁!!!(吶喊)還來呀!!

吃完就進入了九族,也就是讓楓好好解說遊戲的經歷了呀!!嘎哈哈~XD


 首先就得先介紹我們第一樣玩的,"室內雲霄飛車"。阿哈~
因為我和小呆會怕><但是,婷、梨、便、鳳、ㄆㄧㄤ、妤都想要玩
天哪!My god!!這是我害怕的咒語=w=(歐)所以就分成了:
婷x妤、便x鳳、楓x呆、ㄆㄧㄤx梨,分成了四大組~因為一組可做兩人!

才剛進去時,我和小呆就急著說"我要下車了啦!!"和"我不想玩了"
直到一直飆的之後,我和小呆一直叫叫叫叫叫叫叫的>口<呀~~~~~~!
媽呀!!天哪!!真是要楓死翹翹了啦!!

 那小型的室內很小,所以很快就結束了。當時是鬆了一口氣,回到最初的地方時,我和小呆第一個往外衝~腳也發軟了><"
呆:嚇死我了!
楓:我也一樣,我不想再座第二次了><

 再來就是,呃‥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耶><就是很像獨木舟的!
但是,他會一直轉來轉去的~前後搖來搖去的!哎呀~忘了=3=反正就是‥
你了解的嘛!(歐)

 一樣的,我和小呆不僅僅被嚇到><!因為我們有一個類似塑膠缺型的邀住前胸防止掉入水中,因為‥它那個好像是90度垂直呢(不是斷軌!!)嚇都快被嚇死了啦><


接下來,就是可恨又好玩的金礦山了=v=坐的滿好玩的↓

 結果,結果的結果><那個坡竟然有2個>口<一個比較短,第二個太長了啦~天哪!!!!心收縮了一下,嚇到了~!!我們一回到回來的地方時,馬上站了起來><並且,小呆還跟楓說~我不要再座了啦!!!

 結果,我們走另一頭回到原頭那~要繞一圈,拿我們寄放的包包(如果不寄放,包包也會濕掉的=w=嘿嘿)但是>口<小呆竟然拉著我對我說:我們再去玩一次啦!就拉著我跑了上去~這回我就和他擠一格=v=小婷就一個人坐在中間,楓和小呆一起做再第三格~也就是後一格!

然後呀>w<我們又找了阿ㄆㄧㄤ和小梨還有小鳳(也就是楓在學校的媽咪)
六個人做一節水木筏>w<因為有三大空位呢~一格擠兩人,嘟嘟好>w<

 然後呀~我們就座了將近8、9次呢!還再那裡頭一直唱歌>w<有唱:當我們同在一起和金包銀呢>w<ㄚ哈阿哈~真是好玩~儘管喉嚨已經啞了呢!

 之後~我們本來要抓三個男生來一起尖叫的>v<結果只抓到一個=3=不過他的表情很好笑呢>ˋˋˋˋˋ<噗哈哈哈哈哈

 因為那個是水木筏~加上是露天的!又剛好下雨=w=我們幾個人的頭是溼的呀~顆顆顆!到了遊覽車上,我們還跟領隊界毛巾擦頭呢>w<

 之後嘎~我們還是一樣的再唱歌呢!!但,比昨天的還要High的!!有唱很多歌呢>v<其中令我們最High的是"姐姊妹妹站起來"和‥我忘了><抱歉,竟然忘了歌名呀~~~~>口<反正‥是High的=w=

 晚餐時間給他跳了過去吧=w=我們就來說說,第二天的飯店吧~


 跟你們說嘎><我們竟然走飯店找房間,找到迷路嘎=口=頭一次這樣的說
真的有點給它個點點點和圈圈叉叉哩~唉!該說是苦命嗎?阿呵!

 晚上有撥"模范棒棒糖"呢!但是楓不喜歡看,小妤和小婷都很喜歡嘎!!=口=天哪!!!!ㄆㄧㄤ又在一旁喝著飲料也加入他們的電視,楓很無聊的再那獨自一人的洗撲克牌=口=結果覺得無聊~就跑到阿呆仔(小呆)那去了

 結果,楓一到那~他們就說:好啊!快點發發發!!快快快!我也很開心的說~啊!!!!終於有人要跟我玩了!呵呵呵~第一局= =+贏了!ㄚ哈!玩大老二楓可是很厲害的>w<想打贏我喵~顆顆顆別想啦~~~(歐)

 最後= =+被阿婷仔和阿ㄆㄧㄤ仔拖回自己的房間=w=還被念了5分鐘嘎!顆顆顆~之後他們也和我玩>w<"阿ㄆㄧㄤ仔每局都輸每局都不奇怪"阿哈>w<而阿婷仔再看他的"模范棒棒糖"嘎=口=則阿妤仔在吃她自己的"品客洋芋片"(不曉得名字是不是寫錯了=w=嘿嘿)而我吶~在一旁邊玩和邊看漫畫~結果,到了阿ㄆㄧㄤ仔終於得到第三名~不用洗牌時,我就說:等我看完漫畫在洗(因為我輸了∥口∥)結果,遲遲沒洗嘎>w<ㄚ哈~

 再來就差不多就已經11點多,也點完名了!接下來就是楓和阿妤仔的毆打大爆笑了~想知道嗎?唉唷=///=楓會害羞耶(啥?)那我要說囉(還不是說了= =∥)

 妤就打了楓的腳腳輕輕打了一下,我也打了回去!後我又說我要廁所~一從廁所出來就被妤嚇到(因為楓是很容易被嚇到和哭的),他到嚇到楓後~馬上往裡面跑,我也追著他跑~我們還拿了枕頭戶丟對方!接下來楓就被他押在下面~因為‥我拿枕頭丟她,他拿被子丟我=w=我就只剩下兩隻手,又看不到對面,因此一直打不到他~結果ㄆㄧㄤ仔竟然說:小楓(暱稱)你的手好短嘎

 我就突然大聲說:屁啦!!!(真的有這樣說///)她就跑開了~跳到另一頭的床鋪~我就撲了過去,換我反攻啦>w<顆顆顆

 結果,我們在12點多時=w=開始吃泡麵,有很香很香的味道嘎>w<人間的極品"可愛的泡麵"嘎嘎>ˋˋvˋˋ<我愛它!!!!

 後來,我想說躺在床後一下=w=沒想到,"第五次的世界大戰"未整理好武器,倘不下去嘎~只好整理整理啦!!我和妤一起整理,因為我們睡在一起呢!>ˋˋˋˋˋ<它是很亂的=w="

 接下來才是好笑的,我就跟妤說我要進去整理他的角角~因為被單和被子分離了~因此我和妤要整理一下~角角對角角才可以整理好嘛!!他就說好呀~快進去吧!結果=///=好笑的事,我盡然找的找的摔到地上,頭在地身體和床上嘎>///0//<(羞)很丟人的說~

 妤就馬上說:快!把小楓拉上來,他跌下去了~!!恩~很好=v=他們把我拉了上來,旦‥找不到我剛剛進來這被單的出口>口<天哪!!!他們就趁這個機會,猛K楓的可愛頭頭嘎~看!種包了~(歐)

 結果呀~妤就說,我找到出口了~唉唷!小楓你的屁股起來啦,你坐上出口了啦!!嘎嘎嘎>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之後呀~小花也近來我們這呢!!可愛的花花~我好喜歡你嘎>ˋˋ0ˋˋ<
我們家的小花呀~是很可愛的>w<(誰你家嘎?!)你們如果看到她,也會覺得他很可愛,但是呢‥也可以說很帥!!打籃球超讚呢!>ˋˋˋ<

 小白也隨後來到我們"家"一同拍照,小花花比較好笑~她一座上我們的床就被我、婷、ㄆㄧㄤ拿著相機猛拍猛拍~加上也閃光燈,他邊微笑邊說~為什麼我得這樣做嘎!!!



   …      …      …     …     … ##

 楓:
    差一集了>w<假日撥出?!不= =+
   假日是要撥那個‥賀文嘎!!!!這次的有比較長!
     抱歉!傷了大大們的眼><
╳× 寂寞.熊熊 × 2006-10-06 00:54:02

姊姊..去坐〝金礦山〞坐到愛上啦?!︿_︿
不過那個真的很好玩~每次去,每次都要玩~
某櫻的媽媽也被某櫻訓練到終於敢坐了~= =(巴)

姊姊好好哦!都可以玩枕頭大戰!><
某櫻六年級的畢旅去劍湖山玩,本來想說要玩枕頭大戰的,結果小白(我們的導遊)說:「要玩,可以。但..先準備好兩千塊再說~」= =||害某櫻白高興一場..= 3 =

枕頭大戰啊!某櫻也想摻一腳呢~不過..姊姊好可憐..被k頭
,好危險咩~(枕頭大戰,有不危險的嗎?= =+沒聽過~)[歐]

版主回應
是呀>w<那個很好玩呢,雖然會溼答答的=w="
楓是被逼的=ˇ=本來不想完的說,太可怕><
結果,
最後還是被迫坐上= =∥其實還不錯玩呢>w<

呵呵,兩千嘎=v=要慢慢的打工累積嘎~
其實說到枕頭大戰也沒什麼呢!!
就只有我和妤在那便鬧=v=其他兩位在看電視
也看我們的搞笑戲曲嘎~>w<ㄚ哈~XD

是嘎=v=但是‥不危險~
因為嘎‥枕頭是軟的>w<(欠歐)
2006-10-07 13:32:06
天蒼 凜 2006-10-05 18:49:17

嗯‥看到了廣興紙寮‥
我好像‥六年級畢旅就去過咯呢?
也是去九族耶~(紙寮做的扇子老早被我丟了。口。)

聽說我們的畢旅要去劍湖山嗄嗄嗄嗄嗄嗄嗄--!!!
看了真期待畢旅呢‥‥‥

我要下集!!

我也要玩~(拿著枕頭)
月妹妹!我們一起反攻楓吧!!!(拿枕頭打楓)

版主回應
這樣嘎,那應該就是同一路線啦~
我們被騙了∥口∥(歐)

劍湖山‥楓比較想去那呢!!
看到那個導遊手冊>ˋˋˋˋ<看到了設施!
覺得好棒嘎~顆顆顆顆!但是‥不是去納= =∥

=口=天哪!!
楓白疼你們了~趕拿枕頭K我嘎ˋ﹏ˊ嘿嘿嘿~
看招>w<
2006-10-05 20:32:00
紫韻〃幻月 2006-10-04 19:45:14

嗯嗯…(嗯啥?)
還滿精采的呢!前面做了不少作品哪!!
做紙!?這是某月幼稚園時做的…(歐)
好好喔…高級餐廳=□=楓乖乖,柳丁給你…(踹)
後面還滿熱鬧的呢!
枕頭大戰呀!我也要加入!!(砸楓的頭頭)

版主回應
是嘎>w<座了很多呢!
雖然都做的不好看=w="但‥有努力就好>w<(歐)
嘎嘎~吶咪幼齒呀>w<"幼稚言"揪做過嚕嘎!

柳‥柳‥柳丁○口○?!
楓想要的是西瓜=v=(很挑食的她)

顆顆顆,真的呀>w<很好玩的枕頭大戰
不= =∥
不準再K了,頭殼快壞了=v=
2006-10-05 21: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