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42:22葉楓

『 星《クローと雷雅》 NO .4

 在這寧靜的夜晚‥

  月色皎潔的這午晚‥

 風微微的吹撫‥

  路燈漸漸亮起,影子越來越黑‥

 傳來‥

 「真是氣死我了!!!他算什麼東西啊!!算什麼"咖"阿!!說我白痴‥他還豬頭哩!結果‥會沒有開成,倒先跑了操場!!」

 「就是說嘛!!誰跟他雞頭阿!!還跑100圈哩!他是心理變態阿」

 在路上小櫻和小多不停的叫罵著,似不怕別人聽見這番話呢!在寧靜的‥?夜晚中‥??‥不!才七點快接近八點而已,垃圾車都還沒到達!!真沒想到他們留下‥竟然是為了"罰跑"該死的!不停的咒罵著。

 「別‥別這樣‥這樣說嘛」

 「就是說呀!!剛剛那樣一跑熱血沸騰呢!對我們的體能以及筋骨是有幫助的呢!往好處的想,就不會累了!!」天天說出他的經驗以及經歷,還有她的功夫會好,就是因為"肺活量"這是重要關鍵呀!

 「不!那該死的豬頭,肯定是要害‥」話才說到一半的小櫻,就被多由也搶著接下去說「恩‥說的也是!訓練耐力!!」

 「完了!‥小多妳,被收買了呀!!!!!說,他們給妳多少」小櫻退了幾步,亦表"精神崩潰"!!後又往前了幾步,壓迫。

 「一億」直接、了當、乾脆的就說了出口。

 「什麼!!!交出來,不然斃了妳」小櫻用手勢比了個手槍,正瞄準給小多一擊呀!

 「挨呀!想給我一擊是吧!」走向小櫻,用手肘的地方掐住櫻的脖子,開玩笑著說,已經熟到不能再熟的兩位!雖然比較晚認識,個性卻一樣"衝"!


     ※     ※     ※     ※     ※
 

隔天-‥

  小櫻活蹦亂跳、開心的到了學校。穿著她那心愛的直排輪上學‥路上多多少少有些障礙,例如:垃圾桶呀、防止人在轉彎滑倒的圓柱體東西等等之類的,輕而易舉的跳了過去、順是彎了幾的彎,漂亮的閃過!心中得一不已呀,開始羨慕自己有個好的體力在呀!

 儘管到了學校,遇到那小不點的"門檻"也要小跳一下!比了個勝利姿勢、脫了鞋笑了一下,關上鞋櫃‥正開心的要往前走時,卻聽見耳熟聲「妳是猴子不成阿」

 該死的!又是他?!不會吧!!我真這麼"雖"嘛!!心裡不停的咒罵著,一回頭、果真「豬頭會長!!」大叫了一聲,大家都往我們這看,不免當場抽動著臉部笑著道聲「早ˇ早安!!」

 「早啊!今天真禮貌!」似乎是覺得‥無聊?因此,眼睛閉上冷冷的道聲,關上鞋櫃直接走人,也沒有損她‥

 接下來的不管是上理化、數學、英文各方面,只要是她發問的‥他一一都不理,什麼也沒說的緊閉嘴巴‥似乎是怕什麼秘密說出口了?‥是這樣嗎?小櫻開始覺得奇怪‥他今天怎麼了呀?為什麼都不整我的病語?他生病了?‥不!那該死邪惡的東西,是不可能有事的!!!!那到底是‥

 「噢!好痛!!」腦袋那突然傳來股強烈的震撼力?‥不!是"痛"而且是非常的痛啊!!一抬起頭「臭宇智波!!!你是怎樣阿!!早上沒罵到我!很不爽呀!!現在竟然用打的!」被他這樣一打,我的結論是『他肯定沒病』痛死人了!竟然把課本捲起來,往我頭那敲下去!!該死的!

 「還叫!!老師都在叫妳了!妳還在和周公下棋阿!!」佐助笑著損她,諷刺的對她說!但,小櫻卻想:這傢伙正常了!哈~


×

 「真是天殺的該死!」這不是大聲的嘶吼!而是沉默陰暗的沉重聲──春野櫻。不停的重複這句話「天殺的該死‥」儘管會長介紹新的會員,她還不停的唸著似乎也沒看到新員,就不停的一直唸"天殺的該死"不停重複,直到‥天天用了手肘撞了撞「什麼是啊?天天」

 「小櫻!她從現在開始就是妳的會計助理,神綺 瞳!」佐助依舊冷冷的說到這點,卻讓小櫻渾身不舒服,感覺‥奇怪?

 「喔‥喔!妳好,小瞳!!我是春野櫻‥叫我小櫻就好!」打完招呼,如果被指定的話,又要被強迫介紹校園,跟她說一些人事室的事情‥認識一堆是給她知道、了解,真是有夠麻煩!!如果真點到我,我就跟你勢不兩立!!!!



 「那‥井野學姊,麻煩把這個月遲到平均做個總整」

 「沒問題」

 「恩‥也請多由也去幫忙!畢竟妳是公關」

 「嗯!」

 「再來,鹿丸學長和小英你們把全校的費用包括花費用於哪?剩餘多少!都全部先總計成圖表或是文件」

 「OK!!」

 「鳴人學長!妳和我去導師室那開個會」

 「好阿─‥」

 「天天!!帶她去認識校園」

 「是!」


     ※     ※     ※     ※     ※

 「呼~沒想到光是早上就這麼的累呀!!」到了中午小櫻又開始吃她心愛的〝拉麵〞,邊碎碎念、邊吃著拉麵!!每口都是美味呀~極品中的極品,但‥在這美好的時間,冒出了聲音「妳也喜歡吃拉麵呀~小櫻───‥」

 有人叫我?回頭一看「鳴ˊ鳴人學長!!!」一條麵就這樣的掉落於地,小櫻看到心愛的拉麵落地,恨不得的替它製一個墓碑,並對它說『抱歉了!我無法祢這可愛的麵條和其他的麵麵在我肚子團聚了』!

 「嚇到咯?我坐在你旁邊囉!!不過說真的‥還是一樂拉麵好吃,學校的只是普通級而已啦!嘿嘿嘿」眼前的這位正式天天開開心心、嘻皮笑臉的過生活是這樣吧?!哈~*

 「一樂拉麵?店名嗎?我沒差呢!!只要有味噌拉麵就OK了!」

 「是呀!下次再帶妳去吃吧」


 眼線一道「咦?你們都在呀!鳴人學長午安」天天到了學校餐廳,馬上看到了鳴人和小櫻,究理當的坐了下來!

 小櫻聽到天天的聲音,回頭示意一下「午安呀,天天!沒有呀同期的‥我們都喜歡拉麵呢!!」偉大的介紹這無敵拉麵呀~

 「早安呀~」依舊是‥〝嘻皮笑臉〞

 ˙ ˙ ˙ ˙ ˙ ˙ 早安?呆滯中的兩人,正去找周公的路上。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太好笑了吧!哇哈哈哈阿哈哈哈哈!!」眼見鳴人笑到眼淚飆了出來,卻始終笑個不停

 「就‥哈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說呀‥小櫻妳哈哈哈哈‥噗」天天也笑個不停,而小櫻則是帳著臉紅嘟嘟的臉,不久‥雛田和小多也來了‥

 而他們聽到此事件,雛田暗自的竊笑,小多則是毫不顧形象拍桌大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噗哈哈哈!!」


 等証定"一下"後-‥ 鳴人開了口

 「沒有想到‥妳是舞癡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八百輩子沒笑的這麼久了!哈哈哈哈哈‥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過火的鳴人

 以及「沒想到十項全能的小櫻!竟然‥不會跳舞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也有可以損妳的地方呀!!哈哈哈哈噗~」小多也闔不隆嘴呀!拼命的使出力氣!

 其他的兩位,已經笑到肚子抽筋了呀!噗‥


 「算了!!不想理你們了」嘴嘟嘟的小櫻,站了起來、拿了剛剛吃完的拉麵餐的底盤子,假釋要離開。

 「好拉好拉!不笑妳了啦!!那‥至少要請人教妳跳吧!!不然,這將會很丟了的唷~誰想看看唯一的可愛校花,竟然不會〝跳舞〞」鳴人故意強調那兩個字,小櫻聽了有點‥爆筋?馬上又說了「別看我,我最不會教人了」

 「我沒有時間呢!要補習」天天說道著,似乎也是懶的教一個不會跳的吧!呵~怕腳爛了吧!?心中不禁的暗笑。

 「我也一樣」雛田說著

 「我也不行!雖然會跳,但是‥會跳不代表就會教人,我就是其人之ㄧ」多由也也推辭掉,心中想必也和天天差不多呢!

 「怎麼這樣呀~那井野學姊呢?」小櫻好奇的問了問鳴人,畢竟它們是同一班的,好似306最好的班級呢!!資優生一堆,不知這個人是否‥

 「她呀?不可能不可能」鳴人甩了甩手嘻皮笑臉的說道著「她現在得考上大學呢!不然‥她爸可是很兇的,不打死她才怪哩!!我想她應該是沒控」解釋著,不愧是同班的!!就是如此的‥了解?

 「那鹿丸學長呢?他會不會呢??」

 「他呀?他是會啦!可是‥」不等鳴人說完,緊接的佑接下去說「那就可以請他幫忙呀!!對不對~」

 「小櫻!!別激動啦!!他不可能啦!!他嫌太麻煩了,除非是有必要!不然他是絕不會理妳的!」再度解說員──鳴人。

 「那我要找誰呀!!!!!!!!!!!!該死的東西!!營火晚會就好了呀!!還參加什麼舞會!!!還一定要參加勒!!該死的!!!」小櫻氣憤憤的說道著、不停的咒罵著!!!


 突然,一巴的文件〝K〞了下來,便也出了主人的聲音「抱怨個屁啊!快點吃一吃啦!!這些文件我明天要!!你們幾個都一樣!!數量分一分,這是明天開會要用的資料!還有‥舞會這件事!是你們提的!怪我個屁啊!!」這人正是───宇智波佐助,我這輩子最大的〝敵人〞

 該死的!!又被巴了一下頭「呿!」哼了聲的我,轉頭過去

 「呿什麼呀!!怎麼」單用一手把小櫻從坐著拉了起來,伸手‥環住櫻著纖腰便道著說「難道說‥因為今天對妳冷淡,妳˙在˙生˙氣!?」佐助邪魅的微笑,用手抬起櫻的下巴~曖昧的說著,距離不到1公分

 「才ˊ才不是哩!你這豬頭」媽呀!!!這傢伙今天反常啦!!

 「喔~是嗎?!」越來越近‥嘴角上揚,邪魅的逗笑



 楓:

    終於打完了∥v∥

 因為這一篇文一直沒有打>w<被微大催趕著呢!

希望大大會喜歡這篇的佐助呀>ˋˋˋ<酷酷的說呀(歐)
月薰;尋夢 2006-09-10 13:58:05

啊!!!!!!!!!薰沒有搶到沙發說><"
薰終於ㄠ道機會上限囉︿︿,
是在媽媽的公司...(笑)

薰剛剛才閒閒沒事做打了幾偏!!
姊姊要來看我歐

版主回應
是呀=w=你太晚了(歐)
那什麼時候妹子網路才好呢>w<
好了要說一下~楓要去送圖呢!

有呀有呀>w<
剛剛去喵了一下~也都留言了=w=
你這個極短主義者= =+(歐)
2006-09-10 14:10:54
喵其 2006-09-09 10:32:30

大大終於出了這篇呀~

小女子等了好久><

小佐這樣的大膽呀>////<親下去吧!

版主回應
挨呀>w<沒想到大大也期待這一級呀~

那楓可要好好的寫呢!!

親下去喵=v=大大覺得要喵?!
2006-09-09 12:45:40
微風 2006-09-09 00:22:25

呵呵,終於趕出來了呀~(笑)
我的彈额頭勒?(被巴)
哈哈哈!要親下去喔~(開溜)

冰>>
恩恩@@是阿~
但小楓家的佐助口頭禪是→嘖!嘖!(笑翻+拍桌)

版主回應
是呀=w=一直被你這個大大催處~
如果再不趕的話,妳可能會拿菜刀到楓家吧
所以,
是文如為命呀>w<(什麼跟什麼阿)
就寫了出來呀~哈XD

彈額頭=w=晚點吧~
要不要親下去哩>w<?

是呀>w<佐助要嘖嘖!的笑才帥喵~
2006-09-09 12: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