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3:25:46阿蒲蒲﹋*

新達港我們來啦﹋*

8月15號

10點半多起床

用一用11點多了...

再想說要幾點出發新達港

想想...轉眼間就1點了!

想說大同迎新會再台南有一站

想說要去吃免費的麥當當

結果看時間

竟然...是10點開始現在已經1點了

根本吃不到了麻

最後我打電話給屁股...

問他要不要跟我去新達港買魚丸

屁股說好好好...

我很開心的跑去屁股家!!!

姑姑說..等晚一點太陽沒那麼大時再去

我們很聽話的等....

結果...要出門了

卻下起大雨= =

很傻眼非常傻眼

等到4點多終於沒雨了

很開心的去了那邊

沿路...有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我們看到一間叫人氣便利上店

可是他卻倒了

到了那邊...買了魚丸~

去逛逛

發現了一個好大的站立蛤
你看

跟屁股的手掌差不多大了呢

一斤50

嚴重懷疑可能買一斤只有一兩粒

超可怕的說

走到漁船那邊
也很開心的跑去看海

屁股超怕摔下去的

下面有好多小魚

只要丟東西下去...

就會全部為過來吃吃吃

我就把魚丸丟下去

屁股說...他們在吃自己的爸媽呢!!

新達港後半部

真的好臭= =

我帶著屁股去黃海

牽車的路上看到一個廣告版

上面寫著甚麼留美碩士生新字磨刀

那間叫做雙雄菜刀

屁股還喊很大聲的說

那是名雄菜刀ㄟ

差點沒笑死我!!!

我跟屁股都認為

讀書讀再好都沒有用

你看那留美碩士生

最後還不是在磨菜刀

一路上

看到一條路

他叫合和路是ㄏㄜˊㄏㄢˋ路還是ㄏㄜˊㄏㄜˊ路呢???

超好笑的說
一路上看到好多搞笑的名子

阿珠理髮廳

腎"歹"

我一開始聽到屁股念沒啥反應

但是大概過了1分鐘

我突然狂笑

屁股想說我想到啥咪

因為...他是說腎逮(台語)

整個笑翻了

還有越南媚KTV

跟屁股覺得...鄉下就是那麼有樂趣

還有看到黑色的羊咩咩

本來以為他是土狗

但是他有20~30隻....

一路就這樣狂笑

到了海邊...

我跟屁股走了好長一段路

才碰到海水

而且看到那邊的告示板

上面寫著

兩年來死亡6人

前有黑溝...哈哈哈!

屁股卻踩到沙溝XDDD

之後看到有個女生

在那拍照...整個感覺他自己覺得是

大海的女ㄦ跟美人魚是的

我跟屁股都快笑翻了
我們還穿了柏肯鞋

是屁股交我的

超白癡

整個很智障的拍了一下

兩人自以為穿名牌

哈哈哈哈...請看
之後我們還發現小螃蟹

本來以為根本看不到

但是沒想到...

半瞎眼狀態的屁股

卻發現小螃蟹@O@

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嚴重懷疑他是蜘蛛的變身
他太小隻了

根本拍不太清楚

你說他向不像蜘蛛呢?

嗯嗯嗯...很像很像!!!

超大的太陽

就在我們眼前

屁股說很像太陽餅

感覺他可以吃了
準備回家這條路

好遙遠

感覺走了好久

走的好辛苦

嗚...最後終於走到了

有一對情侶

他問我們怎麼走去火車站

之後決定帶他們走

當時根本沒想很多

嗯...騎到一半

屁股卻說...奇怪他們怎麼來的

卻不知道怎麼去火車站

現在7月ㄟ...等等他們會不會跟我們回家阿

@O@嚇都嚇死了

停紅綠燈時

我問他說..你們從哪邊來阿

他說= =從高雄來

要去火車站找朋友= =

他們屁股不會痛媽????

而且...騎到一半跑去玩海水???

真是閒情逸致阿!

之後終於到成大那邊拉...

我們不久後也回到家了

整個超開心~

看看...這大海的女ㄦ

多開心阿

手上拿著紅太陽的袋子裡面卻是清心的飲料
這是我們家超愛吃的魚丸

為了他...

我騎了快30公里的路程

屁股都快裂開了
舅舅說...一定要買回去!

不然不讓我回去

他說我買回去要請我吃大漁

那我當然是買回去啦

哈哈哈哈哈....
屁股 2008-08-29 00:34:09

我好可愛ㄟ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8-29 00: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