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7:41:47阿蒲蒲﹋*

特別的七夕﹋*

七夕大家在幹麻呢???

阿蒲蒲、兩奶、阿咪、屁股、蔡蔡、云

相約一起在屁股家烤肉

12點半阿蒲蒲到屁股家會合

ˊˇˋ我們一起去家樂福

屁股他阿嬤也跟來啦

騎到一半還飄雨勒

屁股有交代不可以買活的

因為阿嬤會把它抓去放生

聽到我都快笑翻了

真帥氣ㄟ

之後我們買了金針菇.蛤犡.棒棒腿.雞心.蘋果西打.叉子

之後我們又去全聯

買了奶油跟烤肉醬

再跑去隔壁的小北

買了烤肉架跟鋁箔

再跑去學校那邊買吐司

ˊˇˋ一直跑跑跑

2點多開始生火

很快的把火生起來了

開始烤肉片

ˊˇˋ兩奶他媽媽買的肉片好好吃唷!

啵棒的啦

之後我跟屁股去黃昏市場買蝦子跟青椒

第一間蝦子一斤130$第二間半斤80$第三間一斤100$

而且還活跳跳的唷

= =一調青椒要24塊

回去後把蝦子丟旁邊

不要被阿嬤發現

不然會被放生XDDD

兩奶累了換阿蒲蒲烤

烤到阿蒲蒲的腳都紅起來了

搞不好都可以吃了

屁股家的香腸很好吃

金針菇大家用的不錯吃

蛤犡好新鮮好好吃

買起來感覺不多

雞心也很棒

可是烤到最後= =大家都吃不下

最後= =恩~就是開始下雨

阿咪跟云竟然撐傘做那邊

笑死我了

最後烤肉架上面都事一包一包的鋁箔

阿蒲蒲把它們全部都打開= =

全部都是蝦子

有吃不完的蝦子

屁股說

蝦子在報復XDDD

差撥:

我記的ㄚ咪說了一據很有爆點的話

他叫屁股去新達港

騎魚看船”當場大家都笑翻了

之後大家回家裡面休息

最後剩下我跟屁股還有兩奶跟阿咪

當我們要走時

= =阿嬤大叫

你們要走了唷

還早餒~8點多而已啦

阿阿阿阿阿~~~~~~~~~~~~~~~

超可愛的啦

笑死我們了

有機會再去屁股家烤肉打屁

很好玩

很特別的七夕

哈哈哈

上一篇:畢業唱﹋*

下一篇:歡樂四人組﹋*

阿咪 2008-08-09 18:26:37

插播
孟孟差點把菜菜燒起來 哈哈哈
那段也笑死我
下次再一起!!! 好玩

版主回應
對吼~

我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哈哈哈哈~當時我也嚇到說!
2008-08-09 2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