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1:26:11阿蒲蒲﹋*

花瓶送我41針﹋*

六月二十九號

嗯嗯~~~天氣陽光普照的一天

於快的時光已經到了晚上要七點摟

當時我跟表妹在房間

跟妹妹在那互鬥嘴

妹妹故意叫我滾出去ˋˇˊ

當時舅媽就來叫我們準備出門摟

要去帶舅舅回家
(剛回國)

我就跟舅媽說妹妹趕我出去

舅媽就說那過來舅媽這邊我們走ˊˇˋ

阿蒲蒲就很高興的走在舅媽後面

走到了大廳
(三合院)

舅媽叫住阿蒲蒲

要阿蒲蒲拿花瓶去裝水
(由於某位超漂亮的表姊明天要結婚)

阿蒲蒲轉過身準備往廚房走去時

一個門檻= =

ㄆㄧㄤ ㄌㄧㄤ 阿蒲蒲跟著花瓶一起跌下去了

阿蒲蒲心想:靠腰~花瓶破掉了 = =

之後阿蒲蒲趴在那3~5秒才爬起來

一眼往右邊看去= =

手被割到了...看見皮根肉都分開了

之後爬起來走到大廳舅媽當場傻眼

叫妹妹趕快拿衛生紙給我

因為阿蒲蒲血好像用流的= =

然後叫小舅開車

可是小舅突然定格了= =

表姐也過來看發生啥咪事情

舅媽馬上用衛生紙壓住我嘴巴
(= =有點用力)

阿蒲蒲感覺到牙齒好像怪怪的

嘴巴有血根肉

在用衛生紙壓住手

舅媽馬上去開車

沿路上都問我會不會痛= =

阿蒲蒲都回答:不會

還叫我不要緊張

可是阿蒲蒲聽的出來舅媽聲音在顫抖

大家都比阿蒲蒲還緊張= =

阿蒲蒲一點緊張感覺都沒有

舅媽叫妹妹打電話給舅舅跟舅舅說

叫他自己做小黃回家

後來又發現一急之下

舅媽忘記帶錢出門摟

於是叫舅舅坐車去醫院找我們

進急診室躺在病床上

醫生看看阿蒲蒲手跟嘴巴上的傷口後

跟舅媽說

那些傷口都要缝

因為是女孩子麻~所以縫的時候一定會哭會叫的

舅媽說他一聽到就好緊張

躺在裡面的阿蒲蒲在想啥勒?

靠= =又要缝了

之後醫生說先從手開始= =

麻醉針打下去~奶奶的熊只有一個字”痛”

手就送上6針

急診室的醫生還蠻年輕的= =

看他一點都不緊張!還跟旁邊護士醫生聊天= =說今天誰值班

之後醫生發現阿蒲蒲胸前也有傷口= =

還跟阿蒲蒲說那也要缝= =

一聽到阿蒲蒲差點昏倒

醫生跟護士把阿蒲蒲衣服拉開

內衣拉下來= =

阿蒲蒲看到醫生眼睛瞪大= =

然後說恩~~~~~~~~

就開始給我打麻醉針了= =

還說阿蒲蒲胸口的傷口是鋸齒狀的

這樣就送上8針

之後醫生用一快布把阿蒲蒲臉蓋起來只剩下嘴巴在外面

阿蒲蒲隱約看到麻醉針在我眼前晃動

企圖想閃開= =
(開始緊張了)

可是被醫生發現了

阿蒲蒲感覺到醫生拿針在戳我ˋˊ

好痛ˋˊ

痛到阿蒲蒲都流眼淚了

之後縫完下嘴唇裡面跟外面後

送上外12針裡2針

換上嘴唇= =第一針

阿蒲蒲說會痛ˋˊ

於是醫生說那我要繼續補麻醉針摟= =
(昏倒)

阿蒲蒲又感覺到醫生拿針戳我很想罵他幹ˋˊ

一開始打就不要先打上面麻ˋˊ

害我痛那麼多次要命唷

上嘴唇外10針裡3針

全部都縫完了= =

總共41針

阿蒲蒲嘴巴被包的根大腸包小腸一樣
之後轉診到牙醫

= =醫生竟然把阿蒲蒲一顆快斷的牙齒拔掉

說阿蒲蒲牙齒都裂掉了= =

要用4顆假牙= =

可是阿蒲蒲嘴巴受傷還不可以用

醫生要阿蒲蒲改天再去

舅舅還說他有一點內疚

要是他不回來的話= =

我就不會這樣了
(不要想那麼多啦)

阿蒲蒲可是沒有怪任何人的

舅舅還說要是有疤的話

以後要讓我去整人XDDD

當人工美女
(想笑又笑不出來了)

接下來= =

隔天某位表姐要結婚

阿蒲蒲卻根不到~>”<~

只好在家睡覺XDDD

接下來的每天= =

阿蒲蒲

不能吃飯.不能刷牙.不能用洗面乳洗臉.不能用沐浴乳洗上半身.不能洗頭

只能喝流質.只能用礦泉水漱口.只能用毛巾擦臉.胸口.背後

而且背後還是妹妹或是姐姐幫我擦的

後來醫生卻叫我用漱口水漱口= =

奶奶的熊阿蒲蒲超像弱智的

嘴巴腫的根香腸一樣

就好比”豬扒大聯盟”或是”功夫”

裡面阿爆跟星爺那時候一個被打到嘴巴腫起來一個被蛇咬

那種樣子跟感覺
口水會不知覺的偷偷流下來

一氣之下乾脆把衛生紙含在嘴唇上面

之後阿蒲蒲第三天起床時後

感覺嘴唇快爆開了= =

腫的有點怪怪的

走路不可以走太快

坐下不可以太用力

感覺嘴唇會上下左右晃動= =

某天阿蒲蒲跟妹妹還有哥哥在看電視

= =太好笑了

可是阿蒲蒲不可以笑

好難過= =憋笑憋到流眼淚

之後想笑都好痛苦ˋˊ

顏面神經失調會要人命的

阿蒲蒲還被舅舅害

舅舅在那開玩笑

一直想逗我笑ˋˊ

害我憋到好難過~姐姐他們都跟舅舅說不要再鬧我了

嗚嗚嗚.........不可以笑很痛苦的

舅媽說阿蒲蒲現在不可以笑

中午或晚上他們在睡覺時都不會被吵到了

每次笑最大聲那一個現在不可以笑了

終於五天到了

阿蒲蒲可以去拆臉部的線了

一進去醫生就要阿蒲蒲躺床上

護士一看到阿蒲蒲就說

拆線嗎? 喔~~~~你是那位花瓶的小姐吼

之後= =醫生竟然拿針頭幫阿蒲蒲拆線

有點痛到想哭= =

之前拆腳上的線也沒那麼痛阿= =

醫生卻說人中附近會比較痛比較敏感

拆完臉部跟胸口後

阿蒲蒲說嘴巴裏面也還有

醫生只給我拆了一針就說好了

阿蒲蒲跟醫生說還有兩針在裡面= =

醫生拆到第二針就說第三針不用拆了

因為太深了= =

而且開始流血了= =

阿蒲蒲回家後發現可以刷牙摟

這是我這輩子最高興可以拿起牙刷往嘴巴裡放了

那種感覺好想哭>”<

之後隔天阿蒲蒲洗澡時= =

偷偷拿洗面乳往臉上偷偷的抹

再用毛巾把他擦掉= =

雖然喜不乾淨

但是阿蒲蒲還是很開心ˋˇˊ

開始介紹傷口
手部傷口

還沒有拆線唷ˊˇˋ

可愛吧
這是下嘴唇傷口

拆過線摟ˋˇˊ

哈哈哈
這是上嘴唇的傷口

也是拆過線了ˊˇˋ

嘿嘿嘿
這是阿蒲蒲胸部的傷口

= =沒拆線唷

旁邊都瘀青摟
阿蒲蒲上嘴唇裡面都是瘀青的= =

奶奶的痛ˋˇˊ

妹妹說我是神經病

傷成這樣還故我的報台

還自己拍自己的傷口ˊˇˋ



由於太過血腥

阿蒲蒲沒拍的特別明顯唷!!!
最帥的啦ˇ 2007-07-17 02:26:43

姊,你說哪個妹阿
沃ㄐㄐ噢=ˇ=

ゞ 綠 , 2007-07-14 00:41:38

....
蒲~
很久沒看到你嚕..!
等你養好傷 要來給我看唷!

版主回應
ˊˇˋ好啦

我回去再跟你說唷
2007-07-15 18:36:12
蔡八婆〃 2007-07-12 20:47:55

蒲 你真的很屌@@

有誰會拍自己的傷口來給大家欣賞的啊? 就只有妳惹芭~ 噗"

好好癢傷餒ˇˇ 傷口不要又裂開惹! 乖乖~

版主回應
ˊˇˋ有嗎

甄是害羞了>////<

那是因為你們沒受過傷~

所以我才拍給你們欣賞的ㄚˊˇˋ
2007-07-15 18:35:55